龍「啊!黃羽!不要夾我的肉」

黃「真好吃耶~。不過你還沒記得我的名字呀」

龍「少囉嗦啦!還我一塊肉!」

黃「來~給你馬鈴薯。馬鈴薯燉肉就是要吃馬鈴薯加肉,你說對吧」

龍「嗯~沒錯,馬鈴薯燉肉就是馬鈴薯和肉...但你還是要還我一塊肉!」

 

 

龍我作勢要夾走黃羽餐盤上的肉,被黃羽巧妙地躲開

兩人開始玩起你追我跑,邊跑邊小心不會把午餐弄掉

 

 

黃「不要只吃肉,也要多吃蔬菜,屁股才不會痛唷」

龍「我吃了很多馬鈴薯了!我要吃肉!把肉還我!」

 

戰兔給了龍我一塊肉「好了啦。你好吵唷。」

龍我終於安靜了下來「喔!肉耶!戰兔謝啦」

 

 

戰兔和龍我現在的所在位置一海家族所經營的農場

三個月前一海拿著「打工換宿」的宣傳單來找他們

一海告訴他們農場開始經營這幾年流行的打工換宿

希望戰兔與龍我這兩位昔日的好戰友也能夠來參加

並且告訴他們,只要農作的收成好,還會發零用金

 

能搬到更寬敞的地方,龍我自然是舉雙手贊成

戰兔反倒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覺得會麻煩一海

 

海「一點都不麻煩。洗衣、打掃都自己來,煮飯大家一起。

就是~不曉得龍我有沒有辦法做好打掃工作呢?」

龍「當然可以!我很厲害好不好」

海「可是你看起來就只會打架耶~」

龍「怎樣!要來打一場嗎?啊?」

 

戰兔看他們鬥嘴,覺得好懷念,就欣然接受一海的邀請了

 

 

兔「三個月啦...好和平呀...」

 

戰兔看著完成上午農田工作、正在和樂融融地吃著午餐的大家

覺得很欣慰。當時就是為了守護無可取代的日常生活而奮鬥的

 

用溫暖微笑著看大家的戰兔,準備吃馬鈴薯時,又聽到龍我激動的聲音

 

龍「啊!艾魯伯特!你不是回去宇宙了為什麼又出現在這裡!」

赤「萬丈你不要這樣啦!她不是艾魯伯特啦!」

 

赤羽抓住激動的龍我,對身著艾魯伯特裝扮的人小小的道了歉

 

龍「什麼?全身要紅不紅的,還有頭上那根綠色的角,除了艾魯伯特還能是誰!」

兔「才一秒沒盯著你,怎麼就又爆走啦?她是打工換宿的企劃。負責寫文案的。」

龍「什麼?寫文案?你是說像海海給我們的傳單,還有社群媒體上面的文案嗎?」

兔「咦?我沒說嗎?我們來這裡沒多久,就有個女生請我幫她做艾魯伯特的裝備」

 

龍我激動地捉住戰兔的領子「什麼?做那種東西給她幹嘛?要是她就是艾魯伯特呢?」

戰兔輕輕鬆開龍我的手,拍了拍他的頭「要是她真的是艾魯伯特,還需要拜託我嗎?」

 

龍我稍稍地冷靜下來,覺得挺有道理的「可是...她怎麼會知道艾魯伯特?」

剛剛衝出來阻止龍我爆走的赤羽「她以前是難波兒童,接受過人體實驗啦」

 

兔「艾魯伯特跟難波重工會長合作時,她就是幫忙做事的成員之一」

龍「咦?」

兔「簡單的說,她跟內海是同期同事。她很崇拜艾魯伯特,主動做了人體實驗」

龍「啊?居然崇拜艾魯伯特?而且還崇拜到想要扮成那個樣子...真是...太奇怪...」

 

兔「明明就跟你說過,是你忘了吧」

龍「什麼時候說的呀?」

兔「就在我們來這裡的...第一個月吧?」

龍「什麼嘛。你真的有說嗎?」

 

兔「哈哈哈~應該有吧。」

龍「剛剛被嚇了一跳。肚子又餓了,我要再去吃一碗!」

兔「欸!不要吃太多!不然下午體力活會肚子痛唷!」

龍「沒事啦!」

 

看著龍我跑去盛飯,跟其他打工度假的人閒聊的背影

戰兔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但又有說不上來的落寞

 

就在此時,戰兔的手機響了

 

ーー

 

戰兔坐在一個和式桌前,桌上擺著熱茶與栗子羊羹

 

兔「那個...」

爸「好久不見」

兔「媽媽...伯母不在家嗎?」

葛「不需要刻意換稱呼。我們媽媽不在家」

 

 

戰兔前一天接到的電話是爸爸打來的電話-「理論上」是他爸爸

他邀請戰兔來到家裡喝杯茶,說是有點事情想要與兩個兒子討論

 

 

坐在這間「理論上」從小生活到大的和式房子,戰兔內心有點激動

 

 

爸「我想先謝謝你,讓我跟小巧能夠合好」

兔「喔...別那麼說...」

爸「大家都還好吧?」

兔「三羽嗎?他們的成分被抽取出來之後,變得比之前更有朝氣了。」

 

父「那太好了呢」

兔「一海還因為那次的戰鬥,成功跟咪炭在一起。啊...咪炭是...」

父「咪炭是你在舊世界結交的朋友對吧。真該找時間謝謝照顧你的人」

兔「咪炭的確很照顧我...之前還常常送便當給我吃...」

 

巧「你現在就在那位叫做一海的人所經營的農場打工渡假對吧?你昨天是這麼說的」

兔「是呀。在那裡其實挺不賴的。親自種田,隨時吃最新鮮的蔬果,過自給自足的生活」

巧「但是,你可是天才物理學家。你願意一直待在農田嗎?」

兔「嗯?怎麼突然...」

 

父「戰兔。我們就直說了。我們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生活。媽媽那邊我會想辦法說明的」

兔「等等!先不說別的,這要怎麼解釋?不論怎麼解釋,都會變成『我是私生子』吧?」

巧「雖然很難理解,也很不可思議,但是血濃於水,我相信媽媽很快就能理解的」

兔「可是為什麼...」

 

葛城巧喝了一口茶「上次為了那場戰鬥,我們不是一起想到了最佳解決辦法嗎?

跟另一個自己一起思考、找尋辦法,讓我覺得很興奮。你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戰兔微微低下頭沒有說話,吃了一口栗子羊羹,心裡想的卻是『萬丈應該會喜歡吃』

 

 

爸爸看戰兔似乎在想個什麼,便換了個話題

「這是在一家麵包店買的。很特別吧,麵包店居然賣羊羹。」

 

兔「嗯?真有意思。我以為這一定是哪間和果子店的商品呢。」

爸「媽媽很喜歡這間麵包店的羊羹,她買了很多,帶幾條回去吧」

兔「那怎麼好意思...」

 

巧「你是我們家兒子,帶個幾條羊羹不會不好意思。」

兔「喔...那先謝啦!」

父「記得別讓萬丈吃太多。栗子是澱粉類的,會脹氣」

 

 

兔「說到萬丈!他每次吃東西都一次吃一大堆!

昨天就是這樣,叫他午餐不要吃太多,不然下午體力活會肚子痛,就不聽!

 

硬是多吃兩碗馬鈴薯燉肉還有。結果下午完工後就痛到肚子打滾!

已經痛成那樣,還硬要吃晚上的漢堡排!真的是...」

 

 

爸爸笑咪咪地看著戰兔「呵呵呵~真是辛苦你這位監護人了」

戰兔喝了一大口熱茶「就是說呀!真傷腦筋!啊好燙」

 

葛城巧看著戰兔,堅定的說

「我隨時等你的回覆。不論你決定如何,我們都尊重你。

但是,已經來到新世界了,別再為了自己以外的人犧牲了

這一次,請為了你自己而活吧」

 

 

看向葛城巧堅定的眼神,戰兔似乎聽出他想表達什麼

 

 

戰兔錯開眼神、點了點頭、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那麼。我該回去了。可以給我三條栗子羊羹嗎?」

 

 

---

 

下一篇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02

 

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列表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

 

猫島悄悄話🌳

 

我喜歡在自己每個系列的同人文之間加上一點點關聯性

「黑與白」系列中佐久間看的雜誌在櫻桃魔法創作文中出現過

「兔龍新世界」中的麵包店則是「黑與白」中,兔束弟弟所開的店唷

 

栗子羊羹沒有特別的意思,純粹是曾經在日劇裡看到栗子羊羹

覺得那看起來真是好吃!好想吃吃看!但由於暫時無法去日本

就請戰兔幫我在同人文裡頭享用啦~~~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