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戰兔是怎麼啦?回來之後就一直在發呆」

藍「一定是被你昨晚睡覺打呼,害他沒睡好」

龍「我睡覺才不會打呼呢!」

 

赤「喔?誰會知道自己睡覺有沒有打呼呀?」

黃「就是就是。一定是戰兔怕傷你自尊心,沒跟你講而已」

龍「欸!再吵就沒收你們的栗子羊羹!」

 

赤「這是戰兔帶回來的,你要怎麼沒收?哈哈」

海「好了啦~不要再欺負龍我了。」

龍「看吧!」

 

海「不過...戰兔怪怪的耶。你有聽說什麼嗎?」

龍「沒有。他今天一大早說有事要外出,回來就那樣子了」

海「真奇怪。難道...」

 

三羽「難道?」

海「難道他也戀愛了?」

 

眾人綜藝摔

 

龍「太誇張了!怎麼可能」

海「怎麼不可能?我說,戰兔雖然差我一點,但也稱得上是美男子耶」

 

龍我仔細看了看戰兔「嗯~這麼一說。是真的長得蠻漂亮的」

一海吃了一口栗子羊羹、喝了口茶「看來不只是我。戰兔的春天也來了呢」

 

龍「可是我沒聽他說他有喜歡的人耶。」

赤「會不會是跟你說過,你又忘記?」

黃「會不會是在我們這裡打工度假的人呀?」

 

藍「順利交往的話,你們三組情侶就可以一起去約會耶!」

龍「三組情侶?我現在沒有...」

海「上次戰鬥不是有個女生就抱住你?然後還跟著你去販售戰兔的發明品?」

 

龍「別鬧了。我對她沒那意思。」

黃「喔?就這樣把人家甩啦?她好可憐唷~」

海「好了啦~就說別再欺負龍我了...」

 

ーー

 

打工換宿的宿舍為上下舖,龍我睡上鋪,戰兔睡下鋪

床頭有一扇十字形狀的小窗戶,窗外的夜空相當的美

 

龍「那個...你今天是怎麼了?感覺你一直心不在焉」

兔「嗯?我有嗎?」

龍「有呀。連三呆羽都看出來了」

兔「喔...」

 

龍我把頭伸出床外,從上鋪看向戰兔

「我雖然頭腦不好,也還是你的夥伴。有什麼事情,記得跟我商量」

 

說完就躺回床上,打了大大的哈欠,便說了晚安

但其實龍我沒閉上眼睛,就盯著天花板看

想等戰兔準備好跟他吐露心事

戰兔看著窗外的星空

 

 

兩人之間靜止了快三分鐘

 

 

兔「這裡很愉快」

龍「嗯」

兔「大家人都很好」

龍「嗯」

 

兔「有些人擁有舊世界的記憶」

龍「嗯」

兔「讓我感到歸屬感」

龍「嗯」

 

兔「可是...就是有說不上來的空虛感...」

龍「嗯.......」

兔「其實...今天爸爸打給我了。就是...葛城巧的爸爸」

龍「嗯?」

 

兔「他跟葛城巧邀請我去他們家...我家喝茶...問我...」

 

 

龍我看著天花板,靜靜的聽

 

 

兔「問我要不要一起生活...」

 

 

龍我沒有任何反應

 

 

兔「葛城巧說,上次的戰鬥,跟我一起思考、找出最佳解決辦法,讓他很興奮...」

龍「你應該有一樣的想法吧。」

兔「萬丈...」

 

龍「其實我剛搬來這裡的時候就想跟你說了。你不屬於農村。」

兔「萬丈...」

龍「只是,說了又能如何?我們能去哪裡?」

 

兔「嗯...」

龍「對我來說,在舊世界,我已經跟你們一起打了場最棒的格鬥賽,所以我沒有想再回到擂台上。」

兔「你居然想過這些...」

 

 

龍我再次從上鋪伸出頭來看向戰兔,這次戰兔因為正在思考事情,被這舉動嚇了一大跳

 

 

龍我無視戰兔的驚嚇,繼續說「我們兩個都是大人了。你只要想到你自己就好了」

 

 

戰兔很少從下鋪的角度看著龍我,他現在才發現,龍我不止鼻子挺,下巴也蠻圓的

 

 

龍我像是再忍耐著什麼,不自然地用力翻身轉回床上

「總之。你犧牲夠多了。想著你自己就好。這次真的晚安」

 

 

戰兔先是一愣,然後沒有發出笑聲地輕輕笑了一下

 

 

兔『什麼呀。居然跟另一個我說出一樣的話』

 

 

---

 

上一篇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01

 

下一篇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03

 

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列表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

 

猫島悄悄話🌳

 

龍我外傳的女主角真的不太討喜,一直打龍我

加上後來一海外傳時,那女生也沒有再次出現

就決定在這篇影射她沒有再來煩我們龍龍 XD

 

上舖下鋪的設計有一點點小巧思

龍在天上飛,兔子在地上跑

其實就這原因而已XD

 

為什麼龍我會跟葛城巧說出一樣的話呢?

除了心疼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細節唷~!

葛城巧跟戰兔其實是同一個人,想法自然類似

龍我跟戰兔說出一樣的話,就是BEST MATCH囉!

 

上一集請戰兔幫我吃栗子羊羹,這一集則是請戰兔...

幫我從下欣賞龍我下巴!那畫面一定很棒!好想看!(欸!

 

PS小楚曾在假面見面會提到他覺得犬犬長得很漂亮,就用進這篇文中囉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