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滿新鮮蔬菜水果的貨車沿著海岸線往南方前進

戰兔一行人在車上聊著舊世界以及新世界的生活

 

看著窗外海景,戰兔覺得好愜意

上次看到廣闊海景是什麼時候呢?

啊...是向爸爸朋友租船去北都的時候

 

 

兔『北都呀...現在分成好幾個地區呢。

北海道、青森、秋田...』

 

 

龍「呼~~~風好涼呀!」

 

 

看向打斷自己思緒的聲音來源,龍我打開了車窗

 

 

兔「笨蛋!不要把頭伸出去!」

龍「又不是小孩子了。這點常識我還是有的好嗎?

是說~你說誰笨蛋呀!!??」

 

 

看著龍我搖晃戰兔肩膀,一海笑了

「感覺我們常常聚在一起。但兜風卻是第一次呢」

 

龍「對耶!以前都一直在戰鬥。」

兔「就是呀。是說我們這是出差不是兜風吧?」

龍「一樣啦。到目的地之前都是兜風。呀~~海好大呀!」

 

兔「噗。看你這樣子應該是想下去游泳吧?」

海「可以唷。回程的時候應該會有點空檔,到時候我們三個男人就脫光光下去游泳吧!」

龍「好耶!」

 

兔「真的要游呀?」

龍「唉唷?難道戰兔不會游泳?也是。一海有『海』,能在大『海』游泳

我是『龍』,『海龍王』的『龍』,也會游泳。至於你這隻兔子嘛...」

 

兔「什麼『海龍王』的『龍』?我看你是『恐龍』的『龍』啦」

龍「你說什麼???」

海「哈哈哈哈」

 

看著後座的戰兔與龍我又跟平常一樣的打打鬧鬧,一海放心了不少。

 

 

ーー

 

 

海「到了唷~!」

兔「咦?」

龍「這裡是!」

 

 

龍我亢奮地率先下車,戰兔則像隻受驚的兔子緩慢的從位子上移動

 

 

海「這是今天第一個要送貨的店家」

兔、龍「Najcita!」

 

 

聽到卡車聲音的老闆開心地走出咖啡店

「一海你來啦~喔!還帶了兩個新面孔呢!咦?佐藤太郎?!」

 

 

戰兔想起來到新世界,第一次來咖啡廳時,老闆就誤以為他是攻服道義團的主唱

 

 

龍我太久沒看到老闆,一時之間忘了老闆沒有舊世界記憶

「怎麼會是新面孔?老闆是我呀!萬丈呀!他是戰兔呀!」

 

 

老闆有點錯愕地看著龍我「啊?啊~~~!」

龍我興奮地抓著老闆肩膀「想起來了?」

 

老闆尷尬地摸了摸頭「你是不是來我店裡喝過咖啡?抱歉呀~年紀大了,記性不好...」

戰兔跑過來拉開龍我「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龍我不服氣地對著戰兔「欸~我...」

戰兔把龍我拉到一邊「忘了嗎?老闆沒有舊世界記憶。之前新世界的戰鬥咪炭也那麼說了」

 

 

老「嗯?怎麼了嗎?」

海「啊~沒什麼。他們第一次出差,可能太興奮了。

為你介紹一下,這是戰兔,他是龍我」

 

兔、龍「你好。初次見面」

 

 

這句「初次見面」說得戰兔與龍我心裡好酸
 

 

 

海「那~!兩位工讀生,來搬貨囉!」

 

 

ーー

 

 

咖「謝謝你們呀!辛苦了。來喝杯特調咖啡吧。」

海「哇~太謝謝你了。還有點時間,我想點個燉飯」

咖「好唷~」

 

 

龍「這咖啡...」

兔「我喝過...好喝唷!」

龍「真的假的?這可是那個老闆泡的耶」

兔「正確來說以前是艾魯伯特泡的,真正的老闆泡得很好喝唷!」

龍「你不會騙我吧?」

兔「騙你幹嘛!」

 

 

咖「咦?你們兩位在小聲聊個什麼呀?要不要點個餐呢?」

兔「沒...沒聊什麼...萬丈你要吃什麼?」

龍「中午啦。肚子的確有點餓了...那...」

 

 

龍我看向老闆身後的MENU牆時

發現角落的冰箱門突然被人打開

 

從裡頭走出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

全身紅得詭異,頭上有根綠色的角

 

 

龍「啊!那個假艾魯伯特!」

咖「你也認識這孩子呀?也對~她也是在一海農場打工換宿的成員之一呢」

兔「她...她怎麼會從冰箱門後面走出來?」

咖「很特別對吧?這個冰箱是我設計的。後頭是廚房唷。好像暗道一樣,很棒吧!」

 

 

戰兔聽到老闆說冰箱門通暗道時,內心很激動

舊世界在這裡度過地的點點滴滴再次湧上心頭

 

 

海「她每個月會來這間店打工,大約兩到三次。」

龍「穿成這樣來打工?」

咖「對呀。變成很另類的宣傳呢。」

龍「居然那麼喜歡艾魯伯特...咦?這咖啡真好喝!」

咖「對吧!這可是我從豆子...」

 

海「對了!記得上次你說,你想把冰箱門後面的空間作擴建,目前安排得如何了呢?」

兔「擴建?是要把廚房變得更大嗎?」

咖「是要弄個更厲害的。我想弄個地下室,跟一海一樣增加打工換宿的經營項目」

兔「地下室........!」

咖「唉~地下室果然太難對吧?應該直接要往上加蓋就好...」

 

 

戰兔激動地站了起來,睜大眼睛看著老闆「不!地下室...我覺得地下室很棒」

老闆像是找到了知音一樣,開心地握住戰兔雙手「真的嗎?你也那麼覺得嗎?」

 

 

海「其實戰兔他在這方面很在行,不如~老闆你請戰兔幫忙如何?然後讓龍我在旁邊打雜」

龍「為什麼我是打雜的角色呀!」

海「哈哈哈~那就在旁邊搬重物。好好活用你那大胸肌」

龍「嗯~聽起來很可以。搬重物就交給我了!」

 

咖「那真的是幫了大忙呀!如果方便的話,下禮拜方便再過來討論細項嗎?」

海「今天他們兩位就留下來跟老闆討論吧。待會我自己去送貨就好了」

兔「一海...」

海「別太感動~待會送貨地點是咪炭的行動咖啡車。我不想帶電燈泡過去~哈哈哈」

龍「那游泳呢?」

海「下次再說啦!」

 

 

兔『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咖「唉呀!看看我聊得太開心了,你們兩位還沒點餐吧?要吃什麼呢?」

龍「那我也燉飯好了」

兔「我也吃燉飯」

咖「三分燉飯~~~」

 

 

---

 

上一篇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03

 

下一篇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05

 

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列表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

 

 

猫島悄悄話🌳

 

故事就快要來到尾聲了,當時的地下室要重新出現了

但是戰兔跟爸爸那邊會怎麼談呢?盡請期待吧^_^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