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恭喜Najcita咖啡廳擴建完畢~乾杯~🍹」

 

 

耗費幾個月的時間,咖啡廳總算改建完畢

咖啡廳老闆與美空邀請了戰兔、龍我、一海

以及紗羽、幻德來到咖啡廳後院一起烤肉慶祝

 

 

海「原本的店面跟擴建的地下一樓、加蓋的二樓有打工換宿用的房間跟客人的用餐座位

而且還都有獨立浴室跟廁所,生活機能比想像中還完整耶!你們兩個很厲害耶!」

 

咖「就是說呀,超乎我的想像呢!戰兔的室內設計圖畫得很完整,龍我搬東西的速度很快

默契超好、合作無間!改建的這段時間幾乎都是他們在處理各種事,幫了大忙呢!」

 

 

美空笑嘻嘻地看著戰兔與龍我「不愧是BEST MATCH!」

戰兔有點害羞地搔了搔頭「唉唷...我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紗「所以之後老闆跟美空住一樓,戰兔跟龍我住地下一樓,

二樓則開放給之後要來打工換宿的人對嗎?」

 

龍「對呀~。喔對了!頂樓是露天咖啡座,晚上喝咖啡看星星超讚的唷!」

幻「喔喔!!那等等吃完烤肉一起上去看星星如何?順便吟詩作...」

 

 

海「美空~這塊肉好了」

美「喔~謝謝。嗯~真好吃」

咖「我跟你們說,烤好的香菇要撒特製芝麻粉!好吃唷!」

紗「呀~我要撒我要撒!嗯~~~好好吃!」

美「對吧~!」

 

幻「我...我也要撒芝麻粉!」

 

 

戰兔拿起自己的餐盤以及果汁,坐到角落的小椅子上

滿足地看著昔日戰友嘻笑打鬧,好不真切,卻又是真的

龍我見狀便安靜的坐到戰兔旁邊的小椅子,喝了一口麥茶

 

 

龍「我們當時想守護的,就是這樣日常的幸福呢」

兔「沒想到我們大家還能這樣聚在一起...好不可思議...」

 

 

戰兔感覺到手中盤子被壓了一下,疑惑地低頭看發現...

 

 

兔「欸!不要夾我的肉!」

龍「嘿嘿嘿~誰叫你要發呆。烤肉就是先搶先贏」

兔「可惡!那我要這塊奶油馬鈴薯!嗯!真好吃」

 

 

龍我看了一眼戰兔,便移開視線「你決定得如何了呢?」

戰兔大口咬著奶油馬鈴薯和肉「嗯?」

 

 

龍「房間都蓋好了。如果你決定回葛城家,那就要先跟老闆說一聲。才不會失禮,不是嗎?」

 

 

龍我說得雲淡風輕,還給戰兔一個淺淺的微笑,像是要叫戰兔跟隨自己的心

 

 

戰兔看了一眼龍我,接著看向天空「今天月色真美」

龍我跟著抬頭看了看天空「嗯。月色很美,星星也很美」

 

 

兔「我已經,決定好了。」

 

 

不遠處傳來美空等人的嘻鬧聲,他們正在玩仙女棒

看到戰兔與龍我抬頭看夜空,他們便對著兩人大喊

 

 

美「你們吃好慢唷!我們已經要開始玩仙女棒了!」

海「再不吃就全部都要涼掉了唷?」

紗「再不吃我們就全部吃掉了唷!」

咖「快過來~幫你們撒特製芝麻粉」

幻「飲料...」

 

 

龍我邊大喊邊奔向烤肉區「我來了~~~我要把肉全吃掉!」

戰兔跟著小跑步起來「我要吃香菇撒芝麻還有肉~~~」

 

 

ーー

 

 

咖「來~紅色的是戰兔的。藍色的是龍我的」

 

 

咖啡廳老闆將印有咖啡廳LOGO的圍裙交給兩人

 

 

龍「喔~我們這樣看起來好專業」

兔「你要小心不要把盤子打破唷」

龍「才不會打破呢!」

兔「哈哈哈」

 

 

咖「哇!真是適合你們耶。看起來...」

 

 

老闆用手比了個相機的手勢對著兩人「就像雙胞胎一樣」

戰兔龍我互看一眼,搔了搔頭害羞的笑了起來「是嗎...」

 

 

咖「戰兔一個禮拜有三天要去政府研究室工作,這三天要麻煩龍我辛苦一點了。」

龍「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兔「老闆,謝謝你了。讓我們住在這裡」

咖「你們幫我這麼多忙,我才要說謝謝。而且呀~你們給我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所以呀~非常歡迎!別當打工換宿,就當自己的家吧!」

 

 

美空從房間走出來,笑容滿面的說

「嗯!當自己的家!那麼~我要去準備餐車開店囉」

 

 

咖、兔、龍「路上小心」

 

咖「那麼~我們也來準備開店吧!」

 

 

ーー

 

 

兔「三號桌兩份義大利麵、一杯冰咖啡、一杯熱紅茶」

龍「五號桌一份頓飯、兩份沙拉、一份通心麵、兩杯冰綠茶」

咖「好唷~~~」

 

 

戰兔龍我忙著幫客人點餐時,咖啡廳的門開了

 

 

龍「歡迎光臨!咦?黃羽?

 

 

黃羽一進咖啡廳,便抱住龍我

「好久不見!你們不在我好無聊唷!」

 

龍我被抱得太緊,拍了拍黃羽的背

「太...太緊...」

 

戰兔放下菜單開心地走過來,發現黃羽身後還有個人

「咦?你還帶了朋友來呀!」

 

黃羽放開龍我「她是我女...」

 

 

黃羽身後綁著丸子頭、戴眼鏡的女生突然上前抱了一下戰兔

 

 

丸「我是你們的粉絲!看到你們一切安好真好!」

兔「喔...啊...?」

 

 

丸子頭拿出一條項鍊,放到戰兔手中

「這是我想送你們的禮物。謝謝你們過得很好!」

 

 

還沒等戰兔反應過來到底收到了什麼禮物,丸子頭就緊緊地抱住了龍我

龍我有點錯愕的看著戰兔和黃羽,黃羽什麼反應都沒有,反而笑得很開心

 

 

丸子頭抱住龍我的同時,把臉埋在龍我胸肌裡,還轉來轉去

好像在吸食龍我一樣,呼吸起伏很大,抱了大概快三十秒

 

 

戰兔覺得有點吃味,並不是因為這女生抱自己只抱一下下...

 

 

丸子頭像是終於抱高興了,微微放手,但手還放在龍我腰上!

 

 

近距離的看著龍我說「我是你們的粉絲。今天是特地來送禮物的」

 

龍我被抱太久,有點臉紅的問「禮...禮物?」

 

丸子頭拿出一條項鍊,墊腳仔細地幫龍我戴上項鍊「嗯!果然很適合」

 

 

那項鍊的吊墜是一個造型戒指,一條龍與兔子

 

Be the one 戒指.jpg

 

丸「這條項鍊的名字是『Be the one』。你跟戰兔的是一組的唷」

 

 

丸子頭從頭到尾一直抬頭近距離地盯著龍我,讓龍我害羞的滿臉通紅

戰兔也滿臉通紅,吃味的滿臉通紅。他受不了這個女人抱著龍我不放

 

 

黃「禮物送到了。那我們先走囉」

兔「咦?你們不是來用餐的嗎?」

黃「明天下午三點還會來。」

龍「喔...喔...那明天再來唷...」

 

 

黃羽帶丸子頭走出店外時,戰兔隱約聽到一句

「太好了呢~可以抱到你最崇拜的龍我。他很香嗎?」

 

 

戰兔默默跑到廚房跟咖啡廳老闆談事情...

 

 

---

 

上一篇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04

 

下一篇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06(完)

 

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列表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

 

 

猫島悄悄話🌳

 

1.最後的戰鬥前,戰兔一行人就是在店面後頭烤肉

第一次的烤肉卻也是最後一次的烤肉,讓我很心疼

很希望他們在新世界可以再一起烤肉,是純享受烤肉

不需要再思考如何戰鬥,如何守護人們,只要享受當下


2.有發現戰兔烤肉時說的某句話與第一集第一句話一樣嗎?嘻嘻~

想表達的是他們非常有默契,說的話都一樣XXDDD

 

3.「月色很美」有著小小的隱喻;項鍊的發想則為假面騎士BUILD周邊商品

 

4.那個戴眼鏡的瘋狂丸子頭,應該很明顯是誰吧?

哇哈哈哈~~~XXDDD

龍我好香呀!!!(欸!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