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我今天要去研究工作。下午三點的時候記得幫我測試這個咖啡機能不能用」

龍「是可以啦。可是你回來再測ˋ不就好了嗎?而且黃羽說他們三點會來耶...」

咖「戰兔說那是咖啡界的一大創新~!但我要準備餐點走不開,就麻煩你囉~~」

龍「喔...可是為什麼要指定三點...」

 

兔「我出門了。記得~要讓咖啡機連續運作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更好!」

龍「喔...路上小心」

咖「路上小心!車騎慢一點唷~」

兔「嗯!」

 

 

(政府研究院)

 

幻「為大家介紹,這一位是今天來研究所工作的新人,桐生戰兔」

兔「我叫桐生戰兔,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

 

 

幻「那麼就麻煩兩位帶他了」

葛城父子「好的」

 

 

葛城父子一邊帶著戰兔往專屬研究室前進,一邊講解接下來要做的研究

 

 

「到了,這就是我們專屬的研究室。這是你的位置。」

兔「哇~!這裡太讚了!!喔喔喔喔~~~!!!」

「謝謝你答應跟我們一起工作。這樣就有兩個天才物理學家了」

父「歡迎你隨時回來吃飯。也歡迎帶上龍我唷!」

 

兔「喔...謝謝你...」

巧「沒外人的時候應該叫『爸爸」』」

兔「謝謝你...爸爸」

父「父子之間不必言謝。那~今天就從這個數據開始吧」

兔「好的~!」

 

ーー

 

兔「我回來了」

咖、龍、美「你回來了」

 

龍「比預期時間還晚耶!你們加班嗎?」

兔「不...跟阿巧討論平行世界討論得太開心...」

龍「阿巧?關係還真好呀...」

 

美「雙倍的天才物理學耶!哇嗚~哈哈哈~」

兔「哇嗚是什麼意思呀,哇嗚」

美「哇嗚就是哇嗚呀。哈哈哈~」

 

 

咖「來吧來吧~今晚的晚餐是這個唷!」

 

 

咖啡店老闆將小烤爐拿到客廳中央

 

 

兔「喔喔!烤竹筴魚耶!」

咖「龍我說你最愛吃烤竹筴魚。如何?烤得顏色還不錯吧」

龍「第一天上班的下班後,就是要吃最愛的食物對吧?」

兔「萬丈...啊!我想起來了」

 

美「玉子燒?」

兔「媽...阿巧請他媽做的甜玉子燒。很好吃唷!」

龍「什麼嘛...你們關係未免太好了吧」

咖「好耶~我來去裝盤。」

 

美「畢竟他們兩人是一體的嘛...」

龍「什麼一體呀!我們才是好嗎?你看!『Be the one』」

美「嗯?項鍊?你們好像昨天就戴著了。怎麼會有這個?」

龍「哼哼~我的粉絲送我們的!」

 

兔「是『我們』的粉絲送我們的吧」

龍「怎麼看都比較喜歡我吧!」

兔「真是...等等,你三點有顧好咖啡機吧?」

龍「有!我顧到快睡著,但睜大眼睛在顧唷!」

 

咖啡廳老闆拿著裝好盤的玉子燒跟飲料從廚房走出來

「某人沒看到龍我好像很失落呢。啊~美空,麻煩你幫我把飯端出來」

 

 

美空聽不懂他們三個男人在打什麼啞謎,滿頭問號的去廚房端飯

 

 

ーー

 

 

地下一樓的房間分成三個小區塊,戰兔的研究空間、龍我的鍛鍊空間,以及睡覺空間

睡覺空間除了衣櫃外,還放著兩張平行的單人床,戰兔坐在放在左邊的床上滑著手機

 

 

龍我洗好澡、擦著還有點濕的頭髮坐到另一張床上

「嗯?你還沒睡呀?」

 

戰兔認真地打著訊息

「嗯...在回爸爸訊息...」

 

龍我大字形的躺在床上

「真好...我爸媽雖然在新世界活得好好的,可是他們不認得我」

 

 

戰兔意識到自己說錯話,趕忙放下手機想對龍我說個什麼...

 

 

龍「不過,我很滿足了。真的。能跟大家聚在一起,甚至住回咖啡廳」

兔「...萬丈...對不起...只有我找回家人...」

 

龍我突然大笑,從床上坐起來

「說什麼呀!你們就是我的家人呀!」

 

 

經歷那麼多事情,戰兔聽到龍我那麼說,終於忍不住地潰堤

 

 

龍我有點緊張地走向戰兔

「你...你怎麼哭了」

 

戰兔放下手機、站起來緊緊抱住龍我

「萬丈!!我...我們是最棒的夥伴!」

 

龍我有點驚訝戰兔那麼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心情,拍拍戰兔的背說

「嗯!一輩子的兄弟!」

 

 

 

 

「Be the one」項鍊的戒指吊飾內側刻著一排字

 

<Be the one 最棒的兄弟 祝福你們>

 

 

---

 

 

上一篇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05

 

假面騎士BUILD、兔龍新世界列表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

 

 

猫島悄悄話🌳

 

1.原想讓葛城爸爸向戰兔提議找龍我一起生活,後來決定不寫這個劇情

主要因為龍我是大人了,可以照顧自己,而且跟他們一家沒直接的關係

若為了戰兔做這提議,不僅太過刻意,龍我與葛城一家也都會不太自在


2.舊世界時,假老闆身分敗漏前曾對戰兔說很喜歡對他說「你回來了」

因為有家人的感覺。我很喜歡這個對話,因此在上一篇寫了「我出門了」

在這一篇接續「你回來了」,讓舊世界時的不圓滿,在新世界圓滿起來。

 

3.應該不少人期待這系列是感情文,不過看完假面騎士BUILD系列外加電影版

覺得還是按照原本的兄弟設定走就好,兄弟就很甜很可愛了。不過會有吃醋XD

 

最後附上我愛的兔龍兄弟=^.^=

 

犬赤挽手.jpg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