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在陽台的汪汪.jpg


散步的時候喜歡抬頭看

看天空、看屋子、找貓咪


今天抬頭沒有找到貓咪

反倒看到待在陽台的狗
 

因為牠很可愛,我便停下腳步看看牠
 

陽台的落地窗沒有開一條縫讓牠自由進出

即使牠嘗試用牠的前腳開落地窗也打不開
 

站在原地觀察了一下子發現

牠非常不安地來回走來走去
 

不管牠怎麼汪,主人都沒出現

是連回應牠的聲音也沒有出現
 

陽台不大,沒有水盆也沒有狗用尿布墊

外頭的太陽那麼地大,這樣非常不妙!


那隻汪汪可能覺得「人類可以跟人類溝通」

便看著站在樓下的我,像是希望我幫幫牠


老實說,有那麼一瞬間我的想法是

「等等主人就會放牠進去了吧,可能只是小小懲罰牠做錯事」

「如果主人是怪人,多管閒事會被罵吧?這樣又會心情不好」


但看向那隻汪汪的眼睛,牠真的好無助

調整心情「不要口氣不好,好好地說」
 

按下對講機「你們的狗被關在陽台,外面太陽很大會中暑唷」

應該是飼主的人👨「啊?」

🌳「你們的狗,被關在陽台唷。外面太陽很大。這樣會中暑唷」

👨「啊?喔~喔」


因為後來聽到類似開門聲,實在很怕是飼主直接想下樓

我就迅速的走到附近躲起來,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地觀察


很好,沒有人從那隻汪汪住家的方向走過來


但是那隻汪汪還在叫,怎麼辦?是不是飼主不理我?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好!往回走

裝作不經意地抬頭看…

太好了!汪汪進屋了


也許…飼主是不小心的

也許…飼主他睡著了

也許…飼主他重聽


Anyway, 汪汪進屋了

慶幸今天有出門散步

更慶幸自己有出手救援


不然,這種天氣,是要汪汪怎麼辦


汪汪能回到屋裡

真是太好了=^_^=

 

<後續>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散歩 手描きライスト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