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能寫圖文網誌了~因為照片一直拿不到手~= =凸

問題是還有好幾張合照還是拿不到手...

 

話說去年的某一天因為某些原因殺到了信義區(有交代等於沒交代XD)

當時勒~有個叫做十鼓節的表演~裡面有日本人耶!!日本魂呀~~~~

這個表演表演了三天~只看了第二天的晚上加第三天的早晚~表演非常的好看~>W<

當中讓NATSUKI最HIGH的當然是日本來的團囉~他們的人非常YASASHI~還讓NATSUKI抓著他們講話~

因為NATSUKI會講的不多~又因為緊張加興奮~一直講說喜歡日本XDDD

龍鼓會.jpg 

將~龍鼓會的合照~從日本福井縣來的日本表演者

(左起)

谷川祐司~白尾佑樹~大倉達則(團長)~井藤真理奈~前側奉文~平均年齡只有二十二唷~超年輕的!!

第一天看他們表演之後~想去後台找他們講話~

那時候就有一個媽媽搓著團長的臉一直說"KAWAII~KAWAII"~是的~您沒看錯是一位媽媽=ˇ="

那位媽媽在台下的時候好像就一直在喊"KAWAII"了=ˇ="

當時看到YUJI酷酷的在後面收東西~那時候就想說~好可怕~不敢找他們講話XDD

後來趁機會跟團長說了一些話~也趁機跟團長拍了合照~

不過因為是晚上~真的超暗的@^@"

我跟笑容超可愛的成員.jpg 

這已經是比較亮的那一張了=ˇ="

但還是暗到最高點呀@@"

團長人很好唷~也很親切~

他的父親好像也是打鼓的表演者~

日本小孩好像很多都會憧憬父親的行業呢>W<

他從高中就開始打鼓了~沒有讀大學~

他們的表演是結合搖滾跟和鼓的表演~真的很棒!!

後來也有買他們的DVD~團長說~當初是三個人的表演~後來人員開始增加~感到很開心

隔天白天沒有跟他拍到合照有點可惜@^@

因為想說已經拍過了~但笨笨的我忘了這兩張照片很暗=ˇ="

我和成員們拍照(第二天).jpg

這是第一天看表演的時候~晚上拍的合照

其實拍照的時候出了點笑話~因為當時我一直呆在現場~因為看到日本人很HIGH XDDD

那時候KACHAN(照片中右邊數來第二位)問我要不要拍照~我說好~

而當時也有另一群人想拍照~KACHAN問我可不可以一起拍~

我以為是跟那群陌生仁一起拍...結果陌生人要合照的時候我也湊過去...有夠丟臉=ˇ="

其實KACHAN說的一起拍是跟他們團體一起拍啦XDDDD

 

其實跟每一位成員都有合照~但是沒有每張都拿回來

所以就先用文字介紹吧~

最後一天有單獨合照的有和YUJI跟MARINA來個三人合照

谷川祐司感覺很酷~不過人蠻好的~雖然當時有點不敢跟他說話XDDD  彈三和旋(大概是這個名字?)~

真理奈則是超可愛的~他有負責打鼓也有吹簫~他說他會學打鼓是因為覺得很酷>W<b

其實我有點小驚訝~但是驚訝的問題沒有問~因為不會說XDDD

要問的時候他就被SHIRAO叫去簽名了XDDD

要問的問題其實是~我印象中日本女孩比較追求流行~沒想到會組成這麼傳統的團體~覺得很了不起>W<b

MARINA CHAN&YUJI應該是情侶~^_^

我和KACHAN.jpg 

NATSUKI&KACHAN~當時他們正在東奔西跑~非常忙~但他還是願意跟我單獨合照~感激內>W<

KACHAN在團體裡應該是MC的角色~但當初我還以為他是團長=ˇ="

當時要幫忙傳話給KACHAN的時候~我還跟SHIRAO說我要找團長= =

明明就是要找KACHAN...又在一次的丟臉了XDDD

說他非常喜歡台灣~而且覺得台灣男生女生都長得很好看

人真好~還說想再來台灣~

那麼~KACHAN~俺跟您交換您覺得如何?XDDDD

我和龍鼓會成員.jpg 

很愛團體照XDDD

跟他們講話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是正宗日本人呀XDDD

第三天看表演的時候~用很簡單的日文寫了信給他們~

他們說我寫的很好~人真的超好的XDD

右手邊的SHIRAO~我跟他說蠻多話的

人真的很好!!買DVD的之後~主持人說DVD裡面會有附相片

我跟SHIRAO說我沒有~他就幫我拿到了~感激內~

那時候在台上的時候~覺得他跟傑尼斯JR裡面的NIKAIDO長的很像

就用這個為話題找他說話

因為會說的不多~一直無法溝通XDDD

我說~JONNY'S JUNIOR DESU

來他問我"V6"

我說~DEMO~MADA~~~~~

不知到他聽不聽的懂我要說還沒出道XDDD

 

~以上~

 

NATSUKI碎言:好想拿回和SHIRAO還有MARINACHAN&YUJI三人的合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