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6.JPG    

如果為了得到一份機會~而什麼都配合的話
那就算得到了之後~沒多久也會離去
依據個人的底限和要求不一樣~
該有的堅持還是要有~

先前參加某公司的講座~
傳授的面試方式我並不太贊同
"要常應酬你OK嗎""要常加班你OK嗎"
不管問什麼都要說"OK"
這樣才能顯示自己的"配合度"高
也不主動能問有哪些福利、加班費、職前訓練
總之~就是公司最大的面試方式

BUT...我是來工作~不是來賣身的...= =+
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自然要說"沒辦法"
不然要等發生的時候才在那邊僵持不下嗎?
不問清楚公司端能給我什麼的話
難道零圓工作也OK嗎?

剛開始找工作的時候~
我的確也有"只要有工作就好"的心態
但現在工作也一小小段時間了~
我認為凡事還是要講清楚、問明白~
當然~要委婉講~不然會變成高高在上@@"

雖然~就算問清楚說明白~
對方也有可能會有隱瞞~
但是工作就像是情人~
因為兩人之間的不確定性太多~
在一起之後才需要磨合~
也許最後會分開~或走長長久久
但也都是因為"感覺對了"才會在一起

如果工作的感覺不對還硬要去做
不就跟隨便抓個人要你跟他在一起~
這樣~你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