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今天也兩個人一起上班呀。」
黑「對呀。」
 
那爽朗的笑容真的好閃耀,看著黑澤的精緻的側臉
安達不自覺又害羞了起來...看一下黑澤...看一下旁邊...看一下餐車...
 
🍙「來!這個是贈送的。」
安「咦?」
🍙「謝謝你帶新客人來捧場。」
黑「哈哈,那怎麼好意思。那我們就收下了。」
🍙「慢走唷。」
 
飯糰老闆笑得眼睛瞇成一直線的目送兩人
 
🍙「這兩人感情真好。」
 
---
 
(午休時間)
 
黑「飯糰老闆人真好,多送我們兩個飯糰還有兩罐能量飲料。」
安「對呀,我也嚇了一跳。之前老闆也有多送我飯糰,但也只送一個。」
黑「可能看我們是兩個人,貼心的一人一份吧」
 
安達滿足的大大咬一口飯糰
 
黑「對了禮拜四下班後,有空嗎?」
安「嗯?」
黑「禮拜四是我們在一起之後的第一個跨年。」
 
看著黑澤滿溢幸福的笑容,安達害羞的左看右看
 
安「恩,有空」
黑「太好了!那我們下班後一起去買麵回家煮吧」
安「嗯!」
 
安達用力點頭回應
 
六「什麼什麼?你們要在安達前輩家開跨年派對嗎!」
 
六角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直接往安達旁邊的空位一個屁股坐下去
 
安「啊...那個...」
 
安達對黑澤發出求救的眼神
雖然六角的出現曾經讓他暫時遠離sweet life的尷尬
但這次安達 打從心底 不希望六角加入他們的sweet life
 
黑「我們這次要去的是我家,因為我家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但......」
六「喔!可以看夜景呀!我也要去!好像很好玩耶!我可以帶桌遊過去唷!」
 
黑澤突然覺得很需要止痛藥,為什麼要說出是去黑澤家呢?
黑澤只是想跟安達度過一個可以欣賞夜景的舒適跨年夜
不需要其他人一起參與。Only two of us!Adachi and me!
 
藤「六角~你不要打擾人家吃飯啦。這樣會害人家消化不良唷!」
六「喔!藤崎小姐!他們要在黑澤家辦跨年派對耶!我們......」
藤「啊~差點忘了說。部長說有個急件要找你討論,你趕快過去吧」
六「咦?是嗎?喔...那...前輩!我們晚點聊!」
 
六角一陣風的往辦公室方向跑
 
安「那個...謝謝妳...如果你不嫌棄的話...這個...」
藤「雙倍美乃滋鮪魚飯糰?」
安「這個很好吃唷!雖然妳有帶便當...但...可以當晚餐吃...」
藤「啊~這樣呀。那我就不客氣囉。」
 
說完,藤崎一個華麗的轉身移動到有點距離的位子享用午餐。
 
黑澤用眼神跟藤崎行了個大禮。
 
---
 
(跨年當天;新超市裡)
 
黑「那...就也買這個吧。安達喜歡吃對吧」
安「恩...恩...」
黑「嗯?怎麼了?」
安「沒有啦就是...我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夫...」
 
安達很努力的控制表情,但實在控制不了
只好用手遮著臉、低著頭笑得好開心
 
黑「這樣呀~」
 
黑澤用大手一把抱住安達的肩膀,看著他害羞的小天使
 
六「哇!世界好小!你們也來這間新超市買東西啊!」
 
安達嚇得擺脫抱著自己的手
 
安「呃...對...因為...這間超市有很多優惠活動...」
六「喔!買這麼多食材,是要辦跨年派對對不對!我也要去!」
 
要不是因為他是天真的後輩,而且還在安達的面前
不然真的很想把六角來個過肩摔,摔成八角順便煮一煮
 
黑「那個,我們買得差不多了,要去結帳了。你慢慢逛,這間超市有很多獨家商品」
 
黑澤保持風度地說完之後,牽著安達的手,頭也不回地往收銀檯前進。
 
六「啊!怎麼這樣...感情好好...還手牽手...我也好想加入...」
 
六角一臉失落的往泡麵區走過去...
 
安「那...那個...六角會不會有點可憐呀...雖然我也不希望他加入我們...」
黑「這是安達第一次的跨年約會對吧,我不會讓任何人打擾我們的」
 
堅定的眼神...怎麼這麼帥啦...吼....
 
大手牽小手、一人一袋的走出超市後,沒想到又出現程咬金...
 
姊「優一!」
黑「天呀!」
安「咦?黑澤的姊姊」
姊「電話又都不接了!我不是說我今天要去你家跨年嗎!」
黑「就是因為不想接才沒接呀!你去找你姊妹跨年啦!」
姊「不要!她們不是回老家就是跟男朋友過。我要去你家!」
黑「你很任性耶!姊姊!」
安「那...那個...」
 
安達手足無措的看著兩人,想試著當和事佬
 
六「喔!你們還在呀!」
 
這下黑澤真的需要止痛藥了,怎麼剛剛沒有買呢?
一個還沒處理完,另一個又冒出來
 
六「啊!黑澤前輩的前女友!」
姊「蛤?」
安「那個...不是啦。他是黑澤的姐姐」
六「喔~原來如此呀。長得好漂亮呀。我一直以為你是黑澤前輩前女友」
姊「哈,謝謝誇獎。」
六「對了,我叫做六角,是備受期待的次世代王牌業務員,我一直都受到黑澤前輩的照顧。我...」
藤「六角!你怎麼又來煩他們兩個人,我說你...咦?」
 
---
 
煮著熱水的黑澤看起來眉頭稍微鬆了一點
 
安「黑澤...你還好嗎?」
黑「恩,我沒事。只是這是你的第一次跨年...」
安「我沒關係的。多人好像也很好玩」
 
看著安達擠出的可愛的微笑,黑澤真的好想抱住他,可惜...
 
藤崎一臉抱歉地靠向兩人,悄悄的
「那個...黑澤對不起...連我都跟過來了...」
 
黑澤雙手叉腰、深吸一口氣、表情和緩地
「妳也是被六角半強迫拉過來的,沒關係。」
 
 
黑「而且妳也在的話,也有人可以幫幫我,所以沒關係的」
藤「我剛剛那個角度只有看到六角背影跟你們...妳姊姊被車子擋住了...所以...」
安「噗...因為黑澤很高...所以不會被車擋住...」
 
『阿~好可愛呀!好想緊緊抱住我的安達呀!為什麼~~~!!!』
 
---
 
(15分鐘前)
 
藤「咦?」
六「哇!好巧呀!藤崎小姐妳也來這間超市買東西呀!」
藤「呃...對...因為新開張所以有很多優惠活動...可是...那個...妳好...」
姊「妳也是優一的同事嗎?」
藤「優一...?」
六「她是黑澤前輩的姊姊!我們現在要去黑澤前輩家辦跨年派對,藤崎小姐妳也一起來吧!」
藤「我?」
 
---
 
六「阿~水煮開了水煮開了!可以下麵了!前輩你們就去看電視,這裡我來就好了」
 
不知道又從哪裡冒出來的六角很興奮的大喊,好像生平第一次看到水煮開的樣子
 
『原本想跟安達兩個人一起安靜看夜景還有漫畫的......』
 
忍住不耐的黑澤給了一個招牌微笑說
 
黑「恩,那就交給你囉」
 
 
姊「阿~麵煮好了嗎?」
黑「姊姊你還真厚臉皮,硬跟過來還直接看起電視來」
姊「有什麼關係呀!這麼計較小心安達會怕唷!」
安「咦?」
姊「我記得你叫安達對吧。你長得可真可愛耶」
 
看到姊姊那賊賊的笑容,黑澤開啟護夫模式的擋住安達
 
黑「不要捉弄安達」
 
藤崎一邊姨母笑、一邊坐下拆開洋芋片
 
藤「我們先吃點洋芋片吧」
安「喔...我...我去拿啤酒過來」
姊「麻煩你囉^^」
黑「姊姊你真的是...」
 
---
 
黑「對了,藤崎妳今天就跟我姊睡床上吧。不好意思委屈妳了。不過床有加大,應該不會很擠」
姊「跟我睡哪會委屈呀」
藤「這怎麼好意思...這樣你跟安達...」
六「我們三個男生打地鋪就好了!對吧!前輩」
 
『上次看到的台灣料理是怎麼做來著?八角要先炒熟,然後跟其它調味料一起燉成滷汁對吧』
 
姊「對了!優一。我們看完紅白歌唱大賽後,一起去廟裡參拜,順便幫我求姻緣吧」
黑「自己去就好了啦。為什麼要找我去?」
姊「我有朋友就是弟弟陪她去參拜,結果現在要結婚了耶!」
黑「這跟弟弟有什麼關係?一點根據也沒有」
 
藤崎小姐突然靈光乍現
 
藤「不然這樣好了!我和六角陪妳去!」
姊「妳和六角?」
藤「妳那位朋友可以結婚,應該是因為有男生陪她去,不是因為是弟弟」
姊「這樣呀...好像也有道理...」
六「喔!好像很好玩耶!那我們大家一起去吧!」
黑「不行!安達很累了!安達要留在我家休息!」
六「可是三個男生一起的話,就會三倍...」
藤「阿~敲除戲鐘了」
 
藤崎比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播完歌唱大賽
正播出敲除夕鐘畫面的電視機
 
姊「那麼!我們就出發吧!」
 
黑澤姊姊立馬站了起來,拿起大衣,並有意無意的看著安達
 
姊「你們今天就好~好~休息唷。藤崎醬、六角君,我們出發吧」
藤「那,我們出發了」
六「新年快樂~前輩~YA」
黑「路上小心」
 
 
大門關上後,終於恢復一片平靜
 
黑「那...我們整理整理,來休息吧」
安「那個...黑澤姊姊那是...什麼意思...」
 
安達臉紅到不能再紅,像是剛泡完溫泉一樣
 
黑澤撥了撥安達的瀏海、輕輕觸碰紅通通的臉蛋
 
黑「好可愛呀」
安「嗚...」
 
輕輕的,只有輕輕的,黑澤怕深吻會讓已經害羞到不行的安達受不了
 
黑「新年快樂。2021年的第一個吻」
安「恩...」
 
安達雙眼朦朧的回答
 
黑「今年也請多指教唷」
安「恩...今年也...請多指教...」
 
黑澤看著朦朧雙眼,笑了一下
安達慢慢的抱緊黑澤的腰,把臉埋到厚實的胸膛裡
 
安「優一,新年快樂。」
 
"咚咚咚咚咚咚咚!!!!!”
 
心臟跳得這麼用力,安達一定聽得一清二楚吧!
優一?優一!天呀!我的心臟快受不了了!
很想叫安達再說一次,可是這不是欺負他的氣氛
 
黑澤溫柔地一手抱腰、一手抱頭,親吻安達的頭髮
 
黑「清,新年快樂」
 
---
 
一起泡完澡的兩人,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夜景
黑澤從背後環抱安達的腰,安達牽著抱住自己的手
黑澤輕輕親著安達的眼角、臉頰、聞一聞安達的髮香
 
黑「玫瑰香...好香...」
 
安達微微轉頭,與黑澤互看,抬頭吻了黑澤
兩人就這樣在落地窗前深吻、但只有深吻。
 
兩人都被突如其來的六角與姐姐給嚇得精疲力盡了
現在想要享受彼此的簡單擁抱與親吻就好
安達轉過身抱住黑澤,親了親脖子
 
安「明天早上我們一起去參拜吧」
黑「恩,就這麼做吧」
 
一把將安達公主抱到床上
 
安「阿~我可以自己到床上(笑)」
黑「來~我親愛的王子。」
 
親了親額頭
 
安「我們睡吧」
黑「恩」
 
又是深情互望、相視而笑
 
黑澤關了燈、拉開棉被、躺上床後
 
安達順勢抱住黑澤,把黑澤的臉靠在自己胸上
 
黑「嗯?」
 
黑澤有一絲絲錯愕,但還是很享受這個睡姿
 
安「我說了...你可以多依賴我一點...可以跟我撒嬌...」
 
黑澤聞著安達的胸前的香味,一邊聽安達說
 
安「今天...辛苦你了...」
黑「跟你在一起,一點都不辛苦」
安「恩...恩...」
黑「如果覺得我辛苦的話...可以給我一點點獎賞嗎」
安「我...」
 
黑澤不安分的手偷偷摸著從剛剛看夜景的時候就已經長大的小安達
 
安達將臉湊過去,親吻黑澤柔軟的嘴唇...伸出舌頭...
 
其實第一次舌吻的時候,安達有些不知所措
覺得為什麼舌頭要特地伸出去舔另一隻舌頭
但他很快就了解箇中美好,並深深愛上舌吻
 
安達主動地趴到黑澤身上,捨不得黑澤的嘴巴,黑澤真的太會親了
 
安達曾在一次接吻過後,故意問黑澤
「你接吻技巧很好...一定是經年累月練來的吧?」
 
黑澤認真想了想,看著安達說
「不,其實沒有。我覺得,那是一個潛能,只會被真正喜歡的人激發出來」
 
安達想欺負黑澤不成,反被黑澤撩,偏偏聽起來好有道理
只能臉紅的被黑澤抱住,一句話也回不了
 
黑澤的手不需要撐在床上,雙手開始伸進安達的浴袍
左手撫摸著黑澤專屬的小紅豆,右手一把握住小安達
 
安「啊...你...啊...」
黑「小安達好燙呀,用嘴巴照顧他好嗎?」
安「恩....啊....」
 
安達沒有招架之力的被壓在床上,
看著黑澤像野獸般的將浴袍脫掉
卻溫柔且緩慢地幫自己解開浴袍
 
不是一口含住小安達
而是像舔冰淇淋一樣的幫小安達做全身按摩
 
安『黑澤的舌頭...啊!』
 
安「換我...」
黑「嗯?」
 
安達看到長大的小黑澤也受不了了
 
安達讓黑澤站在落地窗旁,坐在黑澤準備的小椅子上
將小黑澤一口塞進嘴巴裡,像吃冰棒一樣
與冰棒不一樣的是,小黑澤非常的燙
看著安達閉眼享受小黑澤
 
安「小黑澤好好吃」
 
安達的櫻桃小嘴塞著小黑澤含糊不清的說
 
 
『啊~安達好性感好可愛!
沒錯!安達的"好好吃"只能是我的」
 
2021年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好幸福!覺得快要升天了!
啊...啊...啊~~~』
.
.
.
 
六「我們回來了!前輩!你們睡了嗎」
 
黑澤安達停下所有動作,第一個想法是
 
『我們剛剛有發出聲音嗎?』
 
『等一下,怎麼辦?我們都男的,沒穿衣服也還好
不對呀!藤崎桑知道我們是情侶,想也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還是說我們裝睡?六角再怎麼樣也不會直接開門進來吧?天呀!!』
 
 
---

 

"黑澤?黑澤!黒澤💛"

 

黑「嗯?安達?」

 

為了每天都能在安達呼喚下起床,連哄帶騙得讓安達錄了鬧鐘鈴聲

看著身旁的安達心想『原來是做夢呀』

 

輕輕的吻了安達額頭、刷牙洗臉後,就開始準備兩人甜蜜早餐

 
 
ーーー
 
放在一旁黑澤的手機跳出一則未讀訊息
 
 
藤崎「我把六角趕回家去了,你姊姊今晚會住我家。
 
我跟你姐姐很聊得來,所以不用有負擔。
 
祝你跟安達新年快樂」
 
 
 
ーーー
 
 
 
 

更多黑安的sweet life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ーーー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