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天氣和煦的午後,黑澤與六角剛完成簽約,準備從客戶公司回程時

 

黑「六角,不好意思,我去個洗手間」

六「好的,那我先去叫車」

 

黑澤露出與平常一樣的笑容,拍了拍六角肩膀說「麻煩你了」

 

大約五分鐘後,黑澤走出客戶公司大門,

看到六角站在計程車旁邊看著手機笑得很開心

 

黑「讓你久等了」

六「喔!黑澤前輩!」

 

上了車後,六角還在對著手機竊笑

 

黑「看什麼看得那麼開心」

六「黑澤前輩你看」

黑「這是...」

 

六角笑盈盈的給黑澤看了手機裡的女孩子

 

白嫩澎潤的肌膚,水靈的雙眼...尤其是那雙眼...跟某人好像...

 

黑『不!就是他沒錯!什麼時候扮過女裝?我怎麼會不知道?』

 

六「看得出來她是誰嗎?她是安達前輩唷」

黑「這...安達他...什麼時候」

六「將~這是我。我很可愛吧」

黑「咦?你跟安達...什麼時候扮了女裝?」

 

聽到「女裝」計程車司機因為好奇瞥了一眼後照鏡

不看還好,一看發現黑澤身上好像冒出火焰一般

嚇得差點打滑,幸好開車技術高超,只稍微晃了一下

 

司「那個,抱歉,我剛開計程車不久,沒注意到路上有點不平」

 

黑澤對司機禮貌性微笑說「沒事的」

接著表情僵硬的對著六角「你們什麼時候扮女裝的?」

 

六角跟平常一樣沒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脅

興奮的說「哇~前輩你不知道這個軟體嗎?」

 

黑「咦?」

六「小湊跟我說的。這個軟體可以把男生變女生,女生變男生唷!很好玩對吧」

黑「喔...原來是這樣...可是...你怎麼會有安達的照片?」

六「剛剛出門前遇到安達前輩,請他讓我拍一張的」

黑「安達居然願意讓你把他的照片變女裝?」

六「安達前輩不知道,我想拿這照片去騙我的男生朋友」

 

黑澤突然感覺到一陣威脅『要是他的男生朋友愛上安達怎麼辦?不行!』

 

黑「喔~我看看我看看」

 

黑澤一反常態的搶走手機,在計程車狹小的範圍內東看西晃的

防止六角看到他在用六角的手機做什麼

 

黑「啊~我不小心把照片刪掉了!」

六「咦?!」

 

黑澤悄悄的回收用六角手機發給自己的訊息,

一臉抱歉地把手機還給六角

 

六「沒關係啦。回去之後再拍就好了」

 

黑澤給了一個禮貌性的微笑,司機透過後視鏡看到黑澤的笑容

冷汗直流、推了推眼鏡,心想這孩子能好好活著真是個奇蹟

不曉得他有沒有買保險...

 

ーーー

 

回到公司後,為了避免六角再次取得安達照片,交辦了不少工作給六角

六角覺得那是黑澤對自己的培訓,非常開心地埋首工作之中

 

終於,來到了下班時間,黑澤剛好去了洗手間

安達低調地走到黑澤座位上等黑澤一起回家

 

此時,放在桌上的黑澤手機有訊息傳來

安達因為聽到手機響,下意識看了一眼

看了之後安達突然感覺頭皮發麻,滿臉脹紅

氣呼呼地衝出了辦公室

 

衝出辦公室時剛好跟上完廁所準備回座位的黑澤擦身而過

 

黑「安達?」

 

安達速度快得像一陣風,完全不理會黑澤

 

黑澤慌了,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從沒看過安達這麼生氣

用時速15公里的速度衝回位置拿手機、包包追上安達

 

等電梯的安達看到黑澤追出來,轉身準備直接走樓梯

黑澤迅速抓住安達手臂,看到安達淚眼汪汪的,黑澤很緊張

 

黑「安達,怎麼了?我做了什麼讓你傷心的事嗎?

還是你聽說有誰要跟我告白?我跟你說我不會接受任何人的告白

我的人生只有你,我只喜歡你,請你相信我」

 

安達泣不成聲「我沒聽說誰要跟你告白,可是你喜歡其它人不是嗎?」

 

黑「什麼?是誰跟亂說的呢?」

 

黑澤語氣溫和地問著安達,並且溫柔地擦去安達眼淚

安達因為打擊太大已經沒有反抗力氣,也不想拐彎抹角

 

安「我都看到了。你手機鎖屏螢幕上的女孩子是你喜歡的人吧?

還是說,你正在跟她交往?她長得很可愛,你跟她很配,我會祝福你們」

 

說著又大哭了起來,哭到跺腳,用西裝外套的袖子擦著眼淚

 

看著安達脹紅著臉、淚眼婆娑的樣子

黑澤好心疼,心都要碎了,可是又好想笑

 

黑澤把手輕輕放在安達肩膀上「你說我跟螢幕上的人很配?」

安達低頭看著地板,抽噎著沒有回話

 

黑「我跟這個人,的確在交往」

 

安達抬起頭憤怒地看著黑澤,彷彿下一秒就要把黑澤抓去撞電梯門

 

黑澤對安達的憤怒投以微笑,並拿出手機給安達看鎖屏螢幕上的女孩子

 

黑「你說她很可愛,我也這麼覺得,不過,你看清楚」

 

安達咬牙切齒地看著黑澤那溫柔得莫名其妙的雙眼,保持風度地看向手機螢幕

 

黑「你不覺得」

安「什麼!?」

黑「在照鏡子嗎?」

安「啥?」

 

安達氣到呼吸急促,但還是乖乖地看向情敵的照片

漸漸地冷靜了下來,臉部肌肉開始緩和,但臉還是一樣的紅

 

黑澤看安達冷靜下來,輕輕的牽起安達的手

為了不讓安達更害羞,故意不看安達而是看著電梯門

 

黑「我跟螢幕上的人真的很配對吧?而且我們正在交往唷。

這個人是上天派給我的小天使,我最喜歡這個人了

可以跟這個人永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唷」

 

安達始終頭都低低的,臉比煮熟的章魚還要紅

 

黑「啊對了。」

安「嗯?」

 

黑澤拿起手機傳了張照片給安達,要安達收照片

安達疑惑的拿起手機一看,開心的笑了

 

黑「浦部前輩最近好像老是追問你談戀愛的事,

下次真的應付不了,就給他看這張照片吧」

 

安達把黑澤傳給他用APP合成的黑澤女裝照設成鎖屏螢幕

甜甜的笑著看著黑澤,用力點頭「嗯!」

 

ーーー

 

進了電梯後,黑澤伸出手擦去安達眼角的淚

摸摸紅透的小臉頰,親吻了安達的額頭

 

黑「下次別再跟自己吃醋囉」

安達低頭笑了笑,吸了吸鼻子

 

黑澤遞給安達衛生紙,安達擤完鼻涕後

 

黑「好多了嗎?」

安「嗯!哈。好丟臉,跟自己吃醋」

 

黑澤捧起安達的小臉「我很開心,也很心疼。」

 

黑澤修長的手指理了理安達的瀏海,輕輕地擁吻安達

 

黑『我的天使。我愛你』

 

---

 

(幾天後;黑澤出差不在公司)

 

浦「安~達。你一定是交了女朋友對不對?你最近看起來越來越帥了耶」

安「那...那個...」

 

安達東看西看,看最強守護者藤崎是否在附近

 

安『啊!她今天請特休!糟糕!看來只能...』

 

浦「給我看照片嘛~如果是公司內的人我不會說出去的」

 

安達悄悄深呼吸一口氣,一個氣勢下拿起手機

 

浦「哇!也太漂亮了吧!這是模特兒了吧」

安「這樣...可以了吧...」

 

安達想把手機收起來的瞬間,浦部拿起安達手機仔細端詳

 

浦「皮膚好白,大波浪的長髮,真的太漂亮了,哪裡認識的呀?」

 

安達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脫口而出「朋...朋友介紹的!」

 

浦部看著手機「是黑澤吧!」

 

安「!!!!!!!」

 

浦部放下手機看著安達「是黑澤介紹的吧?

我看她跟黑澤長得有點像,是他妹妹?還是他姊姊呢?」

 

安達慌張地說不出話來「那個...我....就是...所以說...」

 

六「安達前輩!」

安「咦?」

六「午餐時間了!我們吃午餐吧」

安「啊...喔...」

 

浦部看了看手錶「啊~都這時間啦。

那我也要去吃我的愛妻便當了,你們慢慢休息呀」

 

六「好的!」

 

安『好危險...這次謝謝你了...六角』

 

ーーー

 

上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魔法的真相

 

下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第一個白色情人節(3/12)

 

更多黑安的sweet life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

 

猫島夏樹悄悄說🌳

 

此篇的靈感來源來自於町田、赤楚社團社友用APP將兩位變成女孩子的照片

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時速15公里的靈感來自於,町田學生時代曾接到當時交往的女生說分手的電話

為了知道到底為什麼要分手,跑了15公里去找那個女孩子當面詢問的這個事蹟

 

 

 

152229669_10158847558391698_6432521076280851727_n.jpg

152970570_1050814608779224_4340476791600020283_n.jpg

153030882_1050814312112587_6153946682162061782_n.jpg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