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安達撥著頭髮,睡眼惺忪地緩慢走向餐桌

聽到安達的軟萌的聲音,黑澤放下剛盛好的飯

轉身笑著張開雙臂,穩穩接住鑽進自己懷抱的小男友

安達閉著眼睛把臉埋在黑澤胸肌上,聞著黑澤身上的味道

 

安「好香...」

黑「早餐的烤魚是用新買的炭爐烤的唷」

 

還沒完全睡醒的安達,仍然閉著雙眼,有點口齒不清的說

「不是...是黑澤身上的味道...香香的...」

 

黑「這樣呀。是你平常用的柔軟精的味道唷」

安「喔...原來我聞起來那麼香..」

 

緊緊擁抱的兩人在早晨陽光下

 

左晃~右晃~

左晃~右晃~

 

黑澤稍稍放開安達,啾了一下安達額頭「早安,醒了嗎?」

安達睜開水靈雙眼,微笑的看著黑澤「恩~醒了」

 

大概是從情人節隔天早上開始的吧

只要有一起過夜,不論是住在誰家

安達抱住黑澤 ⇒ 黑澤給安達額吻

成了起床後的固定甜蜜流程

 

黑、安「我要開動了」

安「喔!烤魚好好吃唷!」

黑「太好了。那個烤爐真的是買對了。沒什麼煙,而且還很輕」

安「真是多虧那位店員推薦這個烤爐給我們」

黑「就是說呀~還推薦了別的好東西給我們。就是今天了呢」

安「喔...恩...對呀...」

 

黑澤滿心期待的看向因為害羞而臉紅的安達

 

ーーー

 

(兩個禮拜前)

 

安達微微彎腰看向眼前的商品「哇~好多種類唷。買哪個好呀」

黑澤溫柔地看著安達「這一區的烤爐在網路上評價都很好,還真是不好選呢」

 

去年底新開張的超市因為廣受消費者喜愛

已在上個月快速擴張成什麼都買得到的大型賣場

因為黑澤家的烤爐壞了,兩人便大手牽小手的來採購

 

店「你們今天也來採購啦。今天想買點什麼呢?」

安「喔...就是...我們想買烤魚的烤爐...有推薦的嗎?」

店「這樣呀...恩...這個烤爐組如何?沒什麼煙,而且還很輕唷。

你們看~我手那麼細,可是我可以單手把烤爐舉起來唷」

黑、安「哇!」

 

黑澤與安達每次都會碰到這位店員

久而久之就熟悉了起來

 

黑「那就買這組好了。阿~我還想買點魚...」

店「今天剛進的鯛魚很新鮮,而且有打折唷」

黑「好的,那我們就先去生鮮區吧。您辛苦了」

 

當黑澤牽起安達小手,準備推推車去生鮮區時

 

店「那個~這個,白色情人節巧克力套組」

 

安達接過店員給的DM

 

              "留下回憶的白色情人節"

        "回禮送什麼好呢?要是對方不喜歡怎麼辦?"

"不如一起製做白色巧克力,留下專屬彼此的甜蜜的回憶吧"

  ※共有3款保冰盒,14組口味可挑選,詳情請洽櫃台人員※

 

安「這是...?」

店「我們的白色情人節活動。

商品可以預訂,前兩天就可以來拿了。」

 

安達盯著DM思考了一下「嗯!我要買這個!」

 

ーーー

 

黑澤知道安達之所以馬上說要買白色情人節巧克力套組

是因為情人節送了辣椒巧克力給怕辣的自己

這次想要親手做自己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光是想到安達的那麼的貼心,嘴角就忍不住上揚

 

安「吼唷...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

黑「哈哈哈...一不小心就想盯著你看呢。」

安「又...又說那種肉麻的話...」

黑「哈哈哈。」

 

所謂的歲月靜好

就是與心愛的人一起迎接早晨

一起吃早餐、一起出門吧

黑澤心想,我真是幸福的男人

 

ーーー

 

黑澤與安達這天都請了半天假

午餐時間巧妙的避開六角的手卷趴邀約

一前一後的躲進電梯,迅速離開公司

 

六角有點沮喪的來到藤崎座位旁「我好寂寞唷」

正在整理文件的藤崎疑惑的回應「嗯?」

 

六「我想找黑澤前輩還有安達前輩辦手卷趴,可是他們剛好都申請早退」

藤「喔...可能下班後有其他活動吧...」

 

六角滿是委屈小抱怨「可是我材料都買好了耶~」

藤崎忍著笑安慰六角「喔...這樣呀...一個人吃不完呢」

 

六「啊!藤崎小姐你今晚有約了嗎?」

藤「是沒有啦...」

 

六角興奮提議「那我們找黑澤姊姊一起來辦壽司趴吧!」

藤崎想了想拿起手機「那我來聯絡黑澤姊姊吧!」

 

ーーー

 

店「這是你們選購的水藍色與香橙色的保冰盒;

這邊是宇治抹茶醬、甘王草莓以及白巧克力磚

這些則是巧克力的模組。還有這個,遊樂園入場券。

為了慶祝從超市擴張成賣場,我們跟遊樂園異業合作

白色情人節的月份持這個入場券就可以免費入場唷」

 

安「哇!謝謝你!」

黑「今天好像很多人來領這個套組呢」

店「嘿嘿~因為文案寫得觸動人心呀!這可是我寫的喔」

安「咦?你寫的文案呀!好厲害唷」

店「嘿嘿~我來日本前在台灣做過文案企劃,這對我來說peace of cake」

安「台灣?喔!我會說一點中文唷。『你爸爸來嗎?』」

 

店員看了一眼滿頭問號的黑澤

再看看驕傲的安達,比著黑澤對安達說

「這句話要對他說唷」

 

黑澤頭上的問號更多了「嗯?那句話什麼意思呢?」

安達突然意識到了什麼似的「啊...那個...那是...」

店員露出滿意的微笑「祝你們白色情人節快樂」

 

在店員注視下,兩人手牽手離開賣場

 

黑「『你爸爸來嗎?』是什麼意思呀?」

安「那個...就是...那個...」

黑「好在意呀!難道是『喜歡』的中文嗎?」

安「不...不不不是啦...雖然我是很喜歡黑澤沒錯啦...」

黑「嗯?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安「吼唷!又來了!」

黑「哈哈哈。逗你很有趣嘛。

安達軟萌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呀」

 

安達用上目線看看黑澤又看看地上

其實他也蠻喜歡黑澤這樣逗他的

可是就是很害羞嘛...

 

ーーー

 

手洗好、製作白巧克力的材料和道具也都準備好之後

 

黑「那麼~我們先來切白巧克力吧」

安「嗯!我會認真學習的!黑澤老師」

黑「哈~老師什麼的...這麼可愛的學生...」

 

黑澤一手緩緩摸上安達的腰,一手緩緩往圓圓下巴伸過去

安達雙手滑上黑澤的腰,小臉微微抬起,眼睛慢慢閉上....

 

「什麼~優一什麼時候變老師了?」

 

黑澤、安達被嚇得放開彼此

「哇!!!」的一聲看向玄關

 

黑「老姊?你怎麼在這?」

安「咦?我沒關門嗎?」

姊「關了關了。你有把門好好關上。我是用鑰匙打開的」

黑「你怎麼會有鑰匙?」

姊「聽說『戀愛會使人變笨』,但沒想到會變這麼笨。

你忘了你給過我備份鑰匙嗎?」

 

看著脫下大衣、放下包包的黑澤姊姊

安達有點不知所措『戀愛?她都知道了嗎?』

 

黑「但我可記得已經把備份鑰匙收回來了」

姊「當然是還你之前又打了一份呀」

黑「欸!妳居然」

姊「安達君~好久不見。你們要做白巧克力呀」

安「啊...那個...黑澤姊姊,好久不見...」

姊「你看安達君多乖呀,都會跟我打招呼。

哪像你,一看到我就興師問罪的」

 

黑澤對著逕自打開冰箱,拿出啤酒來喝的姊姊

「至少先打電話吧?不然至少要按門鈴吧?要是我們...」

 

姊姊露出有點邪惡的眼神

「要是你們?嗯?」

 

黑澤慌了,難道戀愛真的會使人變笨?

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嗎?

 

黑澤姊姊拿著啤酒,趴在沙發椅背上看著兩人

「時間還早,我們來喝一杯嘛」

 

ーーー

 

面對黑澤姊姊莫名炙熱的眼光

安達越來越緊張,雙手捧著啤酒一口一口的喝

 

黑「妳不要這樣,安達會緊張」

姊「上次就想跟安達君好好聊聊天的」

安「喔...」

 

黑澤姊姊放下啤酒,雙手合十,真摯的說

「安達君~都沒機會好好跟你道歉。

你那天感冒一定很不舒服吧」

 

安達趕忙放下啤酒,改成正坐姿勢

「啊...沒事...都那麼久之前的事了」

 

黑澤一臉無奈地喝著啤酒

「你也知道不好意思,那時候安達很不舒服耶」

 

姊「你跟我們優一關係很好嗎?」

安「啊!那個...我跟黑澤是同期...」

姊「我們優一有這麼善良的同期真好呢」

安「不...都是我受到黑澤照顧...」

 

姊「我都聽六角君說了。你感冒前一天剛好下大雨對不對?」

安「喔...好像是那樣...」

姊「那時候你跟六角君看到我跟優一走在一起,

六角跟你說我是優一前女友對嗎?」

安「恩...恩...對...」

 

黑澤心想,這什麼奇怪的引誘式問答,

但安達表情漸漸尷尬,好像值得聽下去...

看安達酒喝光了,默默地遞上一罐

 

姊「我擠上計程車的時候,

我聽到你小小聲地說了『原來是姊姊呀』

你好像鬆了口氣呢」

 

黑「!!!」

 

安達大口灌下啤酒「那個...我想說...黑澤他...就是...」

姊姊使了個眼色「優一,安達君酒喝光了」

黑澤立馬恭敬的遞上下一罐啤酒

 

姊「你們還辦了章魚燒趴對吧,後來還一起去看小湊君跳舞?」

安「黑澤姊姊你也認識小湊君呀?」

姊「當然不認識囉。是六角君說的。」

安「喔...喔...」

 

姊「我說安達君...」

安「嗯?」

姊「其實你叫我姊姊就可以囉。」

安「那個...你是黑澤的姊姊所以...」

姊「唉唷,我也是黑澤嘛!你叫黑澤的時候都不知道在叫誰了。」

安「喔...這樣呀...」

 

姊姊悄悄看向屏住呼吸睜大雙眼的黑澤

眼神銳利的靠向安達「不然...你叫他名字?」

 

安「咦?」

 

雖然跨年夜當天因為氣氛的關係,喊了「優一」

但在那之後就沒喊過了,突然要從「黑澤」進化到「優一」

這對安達的小小心臟負荷太大了!心臟會受不了呀!!!

 

安達看著有點期待的黑澤,使出全身力氣

「優一...君...」

 

 啊嘶~~~被安達用上目線喊優一君!

加了"君"的微妙距離感,真的是太甜美了!

與直接喊優一有著不同的美好

就像戀人穿著寬鬆的衣服看起來比單穿內衣褲更性感

老姊!謝謝妳!

 

姊「那我差不多要先走囉」

安「咦?」

姊「六角和藤崎醬找我一起辦手卷趴。時間差不多了」

安「喔...」

 

黑澤姊姊離開前不忘又對著安達

「下次見面要叫我姊姊唷。或是跟優一一樣叫我老姊也可以」

 

安達脹紅著小臉,默默的點了點頭

在一旁的黑澤像是如沐春風一般,開心得不得了

 

ーーー

 

黑「好囉!冰進冰箱後就大功告成了。」

安「我們...明天去遊樂園玩吧」

黑「嗯!當然好。嗯~那裡是我們練習約會的地方呢」

 

安「那時候我坐了海盜船,很不舒服,毀了難得的練習約會...」

黑「才沒那回事呢!」

安「我想把練習約會時不開心的回憶給覆蓋掉,所以想再去一次。

就跟...把國王遊戲的吻給覆蓋過去一樣...」

 

黑澤恍然大悟,原來,每天早上的額吻是為了蓋掉不好的回憶呀!

我的安達總是那麼的善良,更喜歡安達了,這是該怎麼辦呢?

 

黑澤溫柔捧著安達的肩膀「我們明天就帶冰好的巧克力去吃吧」

安達順勢抱住黑澤的腰,頭靠在黑澤鎖骨上「嗯!優一君💛」

 

"咚咚咚💞咚咚咚💞"

 

安達沒把頭抬起來「其實跨年那天我就在想要改口了,

可是單叫名字果然對心臟負荷太重了」

 

黑澤吸食著安達香氣「嗯嗯!」

安達抬頭用水汪汪的雙眼看著黑澤「叫我清君」

 

"咚咚咚💞咚咚咚💣💣💣"

 

 

黑「清君💛」

 

 

啾~~~

 

 

ーーー

 

上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手機裡的照片

 

下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第一個白色情人節(3/13)

 

更多黑安的sweet life

 

藤崎與黑澤姊姊是在第一次跨年認識的

 

戲份很重的女店員是在平安夜、畢業紀念日就出現過嚕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ーーー

 

猫島夏樹🌳

 

1這次白色情人節系列店員的戲份很多

除了是要自肥跟黑澤、安達對話之外

其實還有其他用途,將在下篇揭曉XD

 

看櫻桃魔法時,就一直希望黑澤也知道安達的想法

尤其是那場感冒是因為誤會黑澤姊姊是黑澤前女友

還有其實章魚燒趴的時候,安達覺得黑澤有點可愛

黑澤值得擁有安達的溫柔與善良,還有安達的愛💛

 

 

PS:大家有發現好幾個小彩蛋嗎?

彩蛋一:3組保冰盒,14種口味,組合起來就是3/14白色情人節

 

彩蛋二:「香橙色」顏色不會太濃,跟水藍色搭配剛剛好

赤楚另一部戲「假面騎士BUILD」龍我一角的「前」女友叫做「香澄」唷,一樣的發音

 

彩蛋三:藤崎想了想說打給黑澤姊姊,是因為她知道黑澤安達一定是去約會了

把黑澤姊姊出來玩的話,姊姊就不會去打擾黑安了,殊不知...XD

 

最後附上單手舉起烤爐店員與黑安驚呼的圖

 

171338578_1079967619197256_5560771753756839642_n.jpg

172166776_1080669485793736_2490507697418948755_n.jpg

網友提議做成雜誌封面

這個雜誌封面有兩個小彩蛋,有發現嗎XD

 

ーーー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