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一君...優一君...最喜歡優一君了💛"

"優一君...優一君...最喜歡優一君了💛"

 

黑「嗯...我的清君...」

 

黑澤睡眼惺忪地、一臉滿足、依依不捨地按掉鬧鐘

 

昨晚安達在黑澤姊姊"引導"下,開始改口叫"優一君"後

黑澤就又一次連哄帶騙的要安達錄鬧鐘鈴聲,而且還加了"喜歡"

※上一個鬧鐘鈴聲請參第一次的跨年

 

因為實在太害羞了,安達錄完音就把手機丟到棉被上,

鑽進黑澤懷裡,不論黑澤怎麼哄都抱緊緊地不放開,

就好像無尾熊新生兒緊緊抱住媽媽一樣的可愛

黑澤只好放棄當晚第二下的啾,輕輕抱著安達躺下入睡

 

黑「咦?我的清君呢?」

 

沒看到戀人的黑澤伸著懶腰來到飯廳,看到安達正在做愛心早餐

原本還有點睡意的,這一看不得了,睡意全都飛到日本海去了

 

『清君居然只穿著一條內褲跟圍裙!』

 

啊嘶~~!!!一大早就那麼刺激可以嗎?還是說這其實在作夢?!

 

留意到黑澤已經起床的安達,一臉人畜無害的拿著鍋鏟小跑步抱住黑澤

 

安達把臉埋進黑澤胸肌「早安!」

黑澤吞了吞口水,睜大眼睛看著安達「!!!」

 

安達抬起頭看著黑澤說「剛剛煎漢堡排的時候沒控制好,

油噴到家居服,所以我就脫下來拿去洗了。」

 

黑澤努力用意志力控制住小黑澤不要太亢奮「喔...這樣呀...」

 

安達放開黑澤,拿起鍋鏟,臉紅紅地往上看著黑澤說

「那我繼續準備早餐。你先刷牙洗臉吧!等一下再補額吻給我」

 

黑澤全身僵硬的回應「喔」,便往浴室前進

 

作夢?不,不是作夢,安達臉紅成那樣不是作夢

安達最近很勤著跟自己學煮飯,就是為了要早起幫自己做早餐嗎?

雖然這樣貼心的安達讓自己很開心,但單穿圍裙的畫面實在太震撼了

黑澤腦中一片空白,為了能準時出門,也為了安撫爆走的小黑澤

花了一點時間待在浴室內,徹底冷靜之後才走出浴室

 

黑『安達已經把衣服穿回來啦...』

安「嗯?」

黑「嗯嗯~沒事。啾~」

 

黑、安「我要開動了!」

黑「嗯!好好吃!」

安「我有進步嗎?」

黑「嗯!真好吃!比我做的好吃」

安「哪有呀」

黑「哈哈哈」

 

安「今天天氣很好,搭海盜船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

黑「咦?可是...」

安「你喜歡搭海盜船吧。我想跟你一起做你喜歡做的事」

黑「但我不能讓你為了我感到不舒服!」

安「將將~我有準備唷!」

黑「暈車藥?」

安「買巧克力的時候,順便請店員推薦的。他說這種藥代謝得很快,沒問題的」

黑「可是...我不希望你為了我勉強...」

 

安達放下筷子,稍顯彆扭的站了起來,走往黑澤的座位

將黑澤的頭靠著自己軟綿綿的胸肌「不...不勉強...優一君」

 

黑『喔喔喔!這兩天的ご褒美好多呀!我好幸福!』

 

ーーー

 

因為賣場與遊樂園異業合作的關係

這個週末的人潮可說是以往的三倍多

為了不要被人潮擠散,黑澤與安達始終手牽著手

 

旋轉木馬、咖啡杯、噴射水泡、海盜船...

一個接著一個玩,黑澤的手機今天也拍了滿滿的安達

 

安「唉唷!你又偷拍了!」

黑「哈哈~被發現了」

安「真是的...啊...我們要不要現在去搭摩天輪?」

黑「現在嗎?」

安「嗯!等到黃昏的時候再搭的話人一定很多,我們趁現在去吧!」

黑「這樣呀!只要跟安達在一起,就算是大白天的風景也很美!」

安「又...又說那種肉麻的話...」

黑「我是真心的唷」

安「喔...喔...」

黑『安達害羞的樣子真是可愛得不得了呀!』

 

ーーー

 

上摩天輪後,安達拿出前一天作好的巧克力

 

安「那個...我們要不要拿巧克力合照?」

黑「拿巧克力合照?」

 

安達用力點頭「你都只拍我...我們好像沒什麼合照...」

黑澤受寵若驚的說「嗯!當然!我們來合照!」

 

巧克力放在臉邊、嘴咬巧克力、互餵巧克力...

拍了好幾個版本,也吃了好幾顆巧克力後

 

黑澤挑了挑眉「我們...拍一張吃同一顆巧克力的吧」

安達有點緊張「同...同一顆嗎?」

黑澤稍稍壓低聲音「這個小空間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可以對吧?」

 

安達被黑澤充滿磁性的聲音給迷住,默默地拿起草莓巧克力用嘴唇含著

微微抬頭、閉上雙眼等黑澤的唇接住巧克力的另一半

 

巧克力因為溫度慢慢融化,兩人的唇越貼越緊

安達一手抱上黑澤的腰,另一手撫摸著黑澤的胸肌

 

安『好勻稱好好摸...尤其這裡...』

 

摸到小紅豆時,吻著安達的唇會發出享受的聲音

安達覺得很驕傲,因為總是黑澤讓他感到害羞

他也想偶而反擊,換他讓黑澤害羞一下

 

譬如說,準備出門的早晨只穿條圍裙

 

黑澤那全身僵硬的反應真的太經典了

雖然他抱住黑澤時,黑澤故意把腰往後移動

但他知道,小黑澤已經在為只穿一條圍裙的安達尖叫了

 

安『太驕傲了!好想把優一君忍耐的樣子拍下來...

喔...好像更能理解為什麼優一君那麼喜歡拍我的照片了...』

 

嗯?怎麼突然覺得有點違和感?

平常接吻的時候,黑澤也會抱著他

而且一隻手會捧著他的小臉

然後不斷地用纖細手指摸他脖子上的痣

 

安達稍稍睜開眼睛,想看看這違和感的原因

『哇...好長的睫毛...好精緻的臉...我的戀人...』

 

又將眼睛閉上繼續享受著吻...

『嗯?剛剛餘光好像有看到...』

 

安達強制中斷熱吻「啊!你居然在錄影!」

黑澤皮皮的笑說「被清君發現啦!來~我們笑一個」

 

安「吼唷!什麼笑一個啦!」

黑「巧克力好吃嗎?」

安「好吃...」

黑「為什麼好吃呢?」

安「因為是我們一起做的巧克力...」

黑「不對唷」

 

安達一點殺傷力也沒有地瞪了一下黑澤

「因為是我們親親的巧克力」

 

黑澤滿面春風的笑說「對呀!我們再親一次吧!」

 

ーーー

 

黑「咦?生氣了嗎?」

安「太犯規了吧!」

黑「唉唷~原諒我嘛~」

 

黑澤一把抱住把臉鼓起來像隻小松鼠的安達的肩膀,在耳邊輕輕的

「我會把影片傳給你的唷...」

 

安達當然沒生氣,但被黑澤這一逗臉更紅了

「吼~~~」

 

"心の声を叫ぶよ♬

傷つくことよりも ずっと♬

君とわかり合えない方が怖い♬

 

安「嗯?小兔子在跳舞?」

黑「那邊好像有什麼活動,我們去看看吧!」

安「嗯!」

 

(拍手聲)

 

🐰(拿起大聲公)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我們SummerTree超市能在短時間內擴張成賣場,都要謝謝大家的青睞。

除了贈送大家遊樂園入場券之外,我們今天還有抽獎活動要回饋大家!

眾人:喔喔喔~~~~!!!

 

🐰那麼~就先從...剛剛拍手拍得最大聲的小朋友!來吧!

👨咦?會抽到什麼呀...我看看...天呀!假面騎士BUILD舞台劇觀劇+合照券!?

🐰哇~真是太幸運了呢!因為一共有四位假面騎士,所以合照券有四張唷!

眾人:哇塞!!!

 

👨萬歲!我要跟CROSS-Z還有GREESE合照!

👩那可以讓我跟BUILD還有ROUGE合照嗎?

 

🐰恭喜~下一位就...

 

安「好可愛」

黑「清君喜歡小孩子嗎?」

安「嗯!我很喜歡小孩子!我曾經猶豫要不要念幼保系,

因為我想做文具相關的工作,但也想做幼兒園園長呢」

黑「這樣呀...那我們以後領養孩子的話...領養幾個好呢...」

安「咦?」

黑「你聽到了?」

安「嗯。」

黑「用魔法?」

安「怎麼可能呀(笑)也不想想是誰幫我畢業的...(小聲)」

黑「什麼?可以再說一次嗎?」

安「你明明就聽到了」

 

👩(1)「EXILE劇團公演門票加握手券?天呀!你們超市也太厲害了吧!」

🐰「恭喜你~!因為成員有九個人,所以是九張握手券唷!還有,我們已經是賣場了唷~~~」

 

👩(2)「九張耶!分一張給我!我要小野塚」

👩(3)「我要小澤我要小澤!」

👨「可以給我翔哥還有町.......」

 

🐰(大聲公)「下一組就是~~~!你們!」

安「嗯?我們」

黑「我們去碰碰手氣吧!」

安「嗯!」

 

🐰「好耶!高級溫泉飯店一日券還有百貨公司提貨券!」

安「天呀~這會不會太好呀!」

 

🐰(大聲公)「我們賣場最貼心了,應該沒人會帶換洗衣物來遊樂園玩吧?

所以呢~我們同時送出溫泉飯店一日券跟百貨公司提貨券。

從這邊前往溫泉飯店的路上會經過一家百貨公司,

可以用提貨券在那裡的買過夜用品

是不是很讚呀~~~~?」

眾人「是~~~~!!!」

 

安「這...謝謝你!」

🐰「這沒~什麼。來~送你們氣球,祝你們玩得愉快唷。」

黑「謝謝你。還有時間,我們繼續玩吧」

安「嗯!」

 

"GOOD LOVE GOOD LOVE~♬

恋をしてから 未来ずっとpreciousな毎日~♬"

 

離開抽獎現場,走幾步路聽到音樂,回頭一看

 

黑「穿著兔子裝還跳舞,真厲害,一定很熱吧」

安「對呀...不過我總覺得那隻小兔子的聲音有點耳熟...好像在哪聽過...」

黑「嗯?是嗎?」

 

ーーー

 

黑「買這件如何?」

安「這件也不錯呢,很適合黑澤」

黑「他們給的提貨券面額還真大,已經不只買換洗衣物了呢」

安「對呀,還真是大手筆呢」

黑「我們再去那邊看看吧」

安「嗯!」

 

經過一家服飾專櫃時,黑澤看到一組男士情侶裝

黑『那兩件真好看,如果我跟安達可以一起穿的話...』

安「要不要進去看看?」

黑「嗯?可以嗎?」

安「嗯!」

 

店「歡迎光臨」

 

黑澤進了服飾專櫃內後,頻頻轉頭看向那組情侶裝

心裡想著『要不要跟安達提提看...就說...可以不要同時穿...』

 

安「優一君」

黑「嗯?」

 

黑『在外頭被叫優一君,我的心臟...』

 

安「這組...你覺得如何...」

黑「內褲...?」

安「嗯!情侶裝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可是情侶內褲我可以...(小聲)」

 

黑『情侶內褲?!我要升天了!』

 

黑「那...我們就買藍色跟橘色,好嗎?」

安「嗯!」

 

ーーー

 

安「哇!居然是露天溫泉耶!這裡一定不便宜吧!」

黑「就是說呀,看來我們下次去那家賣場要多買一點了呢」

安「好舒服唷」

黑「對呀...軟綿綿的...啾...」

安「啊...你什麼時候到我後面...」

黑「剛剛...啾...」

安「好害羞...要是有別人的話...」

黑「那不是很刺激嗎...啾...」

安「什麼嘛...」

黑「說到刺激...」

安「嗯?」

 

黑澤繞道安達面前「我在想,換鎖好了」

安達不自覺的摸了摸剛剛被啾的肩膀「為什麼?」

黑澤害羞的摸著脖子「因為...如果我姊又像上次那樣突然闖進來...」

安達歪了歪頭「但他是你姊,這樣不好吧」

 

黑「如果她闖進來的時候,我們剛好...畢竟我們還蠻常在沙發...」

安「!」

 

雖然聽不到黑澤的心聲,但看黑澤的神情,彷彿能看到黑澤的幻想...

當黑澤正準備進...或是安達正準備進...

天呀!不管是哪個畫面都很糟糕!

 

黑澤看出安達的慌張,伸手摸了安達的小臉頰

「你想到什麼?」

 

被看穿的安達更顯緊張

「沒...沒有...那...那個...我們泡得差不多了...上...上去吧」

 

黑「好呀。嘿嘿嘿」

 

ーーー

 

黑、安「乾杯~🍷」

 

安達小口品嘗了一口紅酒「居然連紅酒都有!而且還是免費的」

黑澤看了看紅酒的瓶身「這紅酒不便宜呢,居然免費讓我們喝」

 

安「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還有起士可以吃」

黑「對呀...但...最不可思議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安達咬著起士「是什麼?」

黑澤緩緩靠近安達「是能跟你在溫泉飯店過夜...」

 

安達看著黑澤那充滿色氣與想把他吃掉的眼神,緊張地喝了好幾口紅酒

雖然說安達自畢業以來,已經被吃掉很多次了,他也常反過來攻過黑澤

但黑澤那眼神真的是讓人...心臟受不了呀...像大野狼似的...

 

酒過三巡,安達開始有點迷茫,靠到了黑澤身上

 

安「我跟你說唷...其實我找過柘植商量過...」

黑「嗯?商量什麼呢?」

 

黑澤溫柔地撫摸著安達的秀髮

不時聞一聞安達特有的體香

再啾一啾安達那圓澎小臉

 

安「我跟他說你怪怪的,是不是工作過了頭才喜歡我」

黑『!』

安「可是後來我發現你對我很真心,我覺得很感動呢」

黑『💛』

 

安達又喝了一口紅酒,放下酒杯後把手搭在黑澤肩上,變成趴在黑澤身上


安「跟六角辦章魚趴的時候,不小心聽到你跟六角還有藤崎小姐吃醋,那時候覺得你有點可愛呢」

黑「清君...」

 

黑澤抱起趴在自己身上的安達,因感動而端起安達下巴,準備要吻下去時...

 

安「我的戀人。 黑澤優一。

轉頭一看便是你 我那害羞的小天使

暫緩的約會 愛你癡心絕對 跟隨著節奏

我要與安達攜手 幸福長相守」

 

黑澤的動作全部僵住「咦?」

安達笑了笑「我好喜歡這首詩。我愛你。啾~」

 

黑「清君...」

 

啾~啾~啾💛

啾~啾~啾💛

啾~啾~啾💞

 

安「啊...優一...君...」

黑「再說一次」

安「優一...啊...君...」

黑「再說一次」

安「優...啊...」

 

ーーー

 

從遊樂園拿到的氣球在月光照耀下隱約浮現了兩行字

 

"祝幸福永遠。希望你們喜歡我送的禮物

BY愛你們的小兔子"

 

 

ーーー

 

上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第一個白色情人節(3/12)

 

下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第一個白色情人節(3/14)

 

更多黑安的sweet life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ーーー

 

猫島夏樹🌳

是的~應該有人發現了對吧?

遊樂園的兔子、賣場的店員都是同一個人

而且他們就是這一篇:魔法的真相內的小兔子唷!

可以透過創作文的方式接觸黑澤與安達

並且給上滿滿的祝福,真的非常的開心

 

祝黑澤安達幸福永遠~~~🐰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