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穿過藍灰色窗簾,溫柔地喚醒了黑澤

前一天拿到的那對氣球在窗邊微微搖晃著

 

黑澤眼睛半開的看著熟睡的安達趴在自己身上

微微低頭吻了吻安達的頭髮,心想『我的清好香』

並伸出雙手像抱布偶一樣緊緊的抱著全裸的安達

 

雖然安達與黑澤交往後有開始一起運動

但肌肉還沒練起來,全身還是軟綿綿的

 

黑『安達的胸好軟...肩膀也好軟...啾啾啾...』

 

黑澤低頭啾了幾下安達那澎澎臉頰還有圓圓的肩膀後

輕輕地挪開安達、蓋好棉被,便下床開始梳洗整理

 

黑澤一邊淋浴一邊感嘆地想著

『以前真的不是很喜歡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也讓人頭痛

但從今以後都可以跟我最喜歡的人一起度過這兩個節日

互送巧克力,再互相回送白色巧克力,然後甜蜜約會...

我真是幸福的男人呀✨』

 

梳洗完畢後,披上浴袍來到床前,吻了吻他的愛人的額頭

 

安達睡眼惺忪的抱住黑澤「早安...白色情人節快...樂...zzZ」

黑澤吻了吻安達的太陽穴『看來昨晚讓安達太累了』

 

黑澤換好衣服後,悄悄地出了房間

 

---

 

安「嗯~~~~~嗯?這裡是哪裡?」

 

安達伸了個大懶腰,撥了撥頭髮,環看四周

深藍色窗簾、兩顆氣球,落地窗前有兩張紅色沙發椅跟一張圓桌

木頭材質的梳妝台、照明設備,小冰箱,還有這張純白無瑕的床

 

安「啊,這裡是飯店。看來我睡傻了。

嗯?優一君呢?是出去散步了嗎?」

 

安達拍了拍自己的小臉醒腦後,準備下床梳洗時,房門開了

 

黑「咦?你醒啦。早安。啾~」

 

黑澤一把抱住坐在床上的安達,吻了安達的額頭

安達也抱住回房的黑澤,把頭靠在黑澤肩膀上

 

安「早安~~你剛剛去哪了?」

黑「嗯嗯~沒什麼。到處晃晃。」

安「這樣呀。」

黑「準備起床吃早餐吧。」

安「嗯!」

 

梳洗完畢、吹著頭髮的安達心想『今天是禮拜日,去哪裡做什麼好呢?

雖然優一君會預先安排行程,但自己也要主動提點意見比較好,對了...不如去...』

 

"叮咚~"

 

安「嗯?是誰呀?客房服務嗎?」

 

ーーー

 

黑、安「白色情人節快樂。乾杯。」

黑「哈哈哈,雖然說乾杯,但我們喝的是咖啡呢」

安「對呀,但這樣的乾杯也蠻棒的。」

黑「你很餓了吧,畢竟昨晚運動量蠻大的。先來吃塊烤土司吧」

 

黑澤拿起一塊烤土司,仔細地塗好雞蛋沙拉遞給安達

 

安「謝謝你...不過,是什麼時候跟櫃台點餐的呀?」

黑「恩~你起床之前。哈哈。不過,不好意思耶,他們只有西式早餐」

安「嗯嗯!西式早餐也很好吃呀!而且...」

黑「而且?」

 

黑澤一邊專心塗第二片烤土司,一邊聽安達說

 

安「你做的日式早餐是最好吃的」

黑「清君...」

安「嘻嘻嘻。升天了嗎?」

黑「嗯!升天了呢!哈哈哈」

 

黑澤與安達坐在紅色小沙發椅上

在晨光下吃著早餐,好悠哉好悠哉~~

 

"叮咚~"

 

黑「咦?」

安「啊!我來!」

 

安達剛咬下一口烤土司,便臉頰鼓鼓的往房門小跑步

 

安「謝謝您。」

房「謝謝您。給你。」

黑「是...咦?白色鬱金香?」

 

黑澤大概猜到因為是白色情人節所以送白色的花

但疑惑為什麼是鬱金香?是飯店安排的嗎?

每位房客都送一束?他們跟鬱金香廠商有配合?

 

沒有發現黑澤的滿頭問號,把花拿進房間後的安達

對著黑澤閉上眼睛、微微低頭、深呼吸一口氣

 

安「白色情人節快樂。白色鬱金香的花語是『純潔清高的戀情』」

黑「清君...」

安「你對我的心意就跟白色鬱金香一樣純潔無瑕,我最喜歡優一君了!」

 

黑澤走上前收下白色鬱金香,並緊緊地抱住安達

他的內心非常澎派激動,就跟安達跟他告白的那晚一樣

 

黑「清君...謝謝你!我好感動!你不也是如此嗎?就跟你的名字一樣,純潔無瑕」

安「咦...?你哭了嗎?唉唷你不要哭啦!為了講剛剛這句話我練習好久呢!」

黑「練習?」

 

黑澤放開安達,依然滿頭問號

安達溫柔的擦了擦感動的淚水

 

安「昨天Check in之前,你不是去了一下廁所嗎?」

黑「喔...好像是...」

安「那個時候我想到要給你一個驚喜,就跟飯店訂了花了」

黑「咦?真的嗎!我好開心呀!」

安「因為...覺得你蠻有儀式感的,應該也會喜歡驚喜」

 

黑澤再次緊緊抱住戀人安達「我好開心!我的清君好了解我!」

安達滿足地抱著他的黑澤,晃呀晃的「我愛你」

 

ーーー

 

黑澤左手摟著靠在自己身上的安達,右手牽著安達的小手

兩人躺在床上聽著從手機放出來的古典音樂、盯著潔白的天花板發呆

 

安「今天是禮拜天...」

黑「對呀。清君你有想去哪裡嗎?」

安「我們下午去海生館如何?」

黑「嗯?」

安「大學的時候聽同學說他們約會都去海生館。」

 

安達稍稍轉身抬頭看著黑澤「我也想去」

黑澤笑著吻了安達的臉頰「你確定你已經無法讀心了?」

 

安「咦?」

黑「我很想跟清君去海生館呢」

安「咦??」

黑「我們好有默契」

安「好開心呀。我就在想說,不要老是讓你安排,起床後就在想去哪裡好...」

黑「清君...你真的好體貼...」

安「因為...你對我很體貼...」

黑「那...晚餐就去約會練習的居酒屋吃好嗎?」

安「可以嗎?」

黑「當然可以囉!今天應該到處都人擠人吧。去居酒屋吃不僅舒適

而且還是我們之前約會練習的地方...好浪漫呢」

安「優一君...」

 

ーーー

 

安「啊!魟魚過來了!」

 

安「水母好漂亮唷!」

 

安「這個魚是那部卡通的魚吧!尼莫?」

 

安「優一君你看!海龜耶!」

 

拿著兩顆氣球的安達像小朋友一樣,對海生館內的生物們充滿好奇心

說來也巧,雖然是假日而且又是白色情人節

來海生館的人卻沒想像中來得多

讓黑澤與安達感到無比的悠哉

 

安「好漂亮!這是珊瑚?還是海葵?」

黑「那是海葵唷。你看,就像花一樣。」

安「喔~好有趣唷!你真的什麼都懂耶」

黑「因為...」

安「咦?我們有海生館的客戶嗎?」

黑「噗...抱歉抱歉...清君你好可愛」

安「啊?」

黑「那裡」

 

安達看像黑澤所比的位置,那是說明用的告示牌

上頭寫著「海葵」,以及關於海葵的介紹

 

安「唉唷!早點跟我說嘛!好尷尬呀」

黑「哈哈哈。抱歉抱歉。啊~時間差不多了」

安「真的耶!我們去看餵食秀吧!」

 

ーーー

 

"噗通~~~~"

穿著粉色潛水衣的飼育員優雅地潛入水裡,向遊客們揮揮手

鯊魚們張開血盆大口向飼育員游過來,那畫面看起來還真有點可怕

但飼育員與鯊魚們就好像好朋友一樣,一起在水裡優游著,好像跳舞一樣

 

此時飼育員往上游、再跳回水裡時,已拿兩大桶的魚

打開蓋子,一條一條的餵進鯊魚們的嘴裡

對,不是倒到水裡,而是親手放進鯊魚們嘴裡

 

安「哇!好替他緊張呀!」

黑「他跟鯊魚的感情一定很好」

安「感情再好,感覺還是有點可怕呢。你看那鯊魚牙齒好多唷」

 

彷彿是感覺到安達關心的視線,飼育員對著安達揮揮手,並比出"讚"以及"OK"的手勢

安達開心地向飼育員回比了"讚"以及"OK"的手勢,並看向黑澤甜甜的笑

 

安「感覺好好玩唷!」

黑「安達想學潛水嗎?」

安「有一點,好像很好玩」

黑「這樣呀。那~今年暑假,我們一起去沖繩體驗浮淺吧!」

安「哇...不愧是王牌業務員!馬上就規劃好行程了!」

黑「哈哈哈」

 

餵魚秀結束,遊客們給予熱烈的掌聲

飼育員對大家揮揮手、慢慢地游回岸上

 

安「真精彩呢」

黑「肚子餓了吧,要不要吃一點點心?」

安「已經這個時間啦!還是我們要不要直接去居酒屋呢?」

黑「好呀💞」

 

黑澤擁著安達的肩膀,準備往出口處前進

安達停了下來,抬頭看著他

 

安「那個...牽手...」

黑「咦?」

 

為了避免黑澤又說出讓人害羞的"再說一次"

安達直接付諸行動,將肩膀上的手拿下來,緊緊牽住

 

安「我...我喜歡牽手...」

黑『喔喔喔!可愛!』

 

ーーー

 

在居酒屋吃飽、喝足後,兩人前往書局買了最新一期的漫畫

順便去賣場買了生鮮蔬食、沐浴劑以及幾串衛生紙回家

 

回到黑澤家、放好白色鬱金香以及氣球

整理整理方才採購的物品、泡完鴛鴦浴

兩人便一起窩在沙發上聽著歌、看著新買的漫畫

 

玩了整整兩天,身體有一點點疲倦

但心靈上很充實的兩人

好滿足、好滿足💞

 

 

"Good love, good love~♬"

"恋をしてから 未来ずっとpreciousな毎日~♬"

"たまに落ち込んで ダメな時だってそう (Always with you)~♬"

 

 

ーーー

 

上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第一個白色情人節(3/13)

 

下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月光下的散步

 

更多黑安的sweet life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ーーー

 

猫島夏樹🌳

 

1.這篇文章選用了赤楚喜歡的鬱金香其實是出自於偶然

撰寫時上網查了「花語 純潔的愛」就出現了白色鬱金香

剛好是赤楚喜歡的花,真的是很巧呢!

 

2.對我來說,黑澤對安達的心,以及安達的個性,就是那麼的純潔無瑕

因此,飯店內的陳設強調了「白色」的床與天花板

(雖然天花板跟床本來就白的XD)

 

3.至於已經起床吃早餐,怎麼又跑去床上躺著...

應該猜得到,因為收到鬱金香後...

黑澤他...嘿嘿嘿了XD

 

4.看日劇還有動漫的時候,發現海生館可說是約會勝地第一名

即使是要告白或是曖昧中的約會,也幾乎都約在海生

加上赤楚曾出演的SHE'S - Letter【MV】也有去海生

就決定白色情人節這天的在海生館約會了

 

5.海生館內的飼育員穿的「粉色淺水衣」是一個不明顯的小彩蛋

怕完全沒人發現在這邊解釋一下。赤楚親友犬飼曾出演「碧海之藍」

劇中他穿的就是粉色的潛水衣唷!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