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咪拍照常會有以下反差大的問題

以咖啡來說~下面這張超無辜可愛

超無辜咖啡!!.JPG 

咖啡:怎麼了...喵??

 

天呀~是不是好無辜好口愛!!

感覺不管他做什麼要求都一定會答應他!!

但速...

下面這張...也是咖啡唷...

咖啡(凶狠XD).JPG 

咖啡:啥X啦??

 

好啦~我承認這個旁白配的太爛

但是有沒有一種兇狠的感覺勒?XD

不過說到我家小抖醬~他不但是照片拍起來有兩種效果~

個性也是時可愛時機車XD

因為我家的喵兒中~就屬牠最自我~就式一般人心目中的"貓"

但只有他肯給我抱唷~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肯啦XD(話說C大看到我抱抖的時候極為驚訝)

不過今天勒~這麼熱的天~我想說他是一定不會給我抱的

沒想到乖乖被我抱到腳上也就算了~還很可愛的撒嬌~準備要睡了>///<

 好可愛的睡覺姿勢((咪在後面.JPG

抖:雖然很熱...但這個溫度還OK啦...

 

只是呀~就是很熱的時候呀~一團毛球在腳上會更熱XD

所以我...就抱沒多久就...跟小抖醬說我腳好痠~下來好嗎?XD

原本抖醬一附要下去的樣子~卻馬上又趴下來

似乎在說...

抖&我的手.JPG 

抖:算了~我懶得動

 

BUT...很熱~而且腳好痠...←那你還抱牠

我就說"抖醬~下企啦~好啦"

抖醬才非常不爽的離開我的腳...

並且...

抖:ㄘ.JPG 

抖:下次再隨便把我抱起來~又要我下去就給我試試看= =+

我:...

 

話說小抖醬雖然是這樣機車(?)的個性~

還是有超口愛的一面唷~

將將~~

 抓耳朵.JPG

速不速超口愛?!真的是同一隻唷XD

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抖醬~

要參加同好會請寫信告知~

將會於過濾後辦簽名會←啥呀這個

那就醬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