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這個噩耗根本哭不出來

一方面是太突然

一方面是我怎麼可能在媽的面前哭?

他才是最難過的人...

之前接連幾隻走掉~都母的

就有點害怕...可是抖醬身體健康...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抖醬...你是我最疼最愛的貓~你一定知道的

所以...可以來找我嗎?

如果要我不哭才來找我~那我答應你~這兩天哭完~我不會再哭

親愛的抖醬~自我的你~跟其他貓咪共同SHARE一個家

愛乾淨的你~不能在排水孔上廁所

你好乖~你都忍耐下來

親愛的抖醬~走了之後~是不是會找一個完美的家住下來?

找到的時候記得讓我去看看好嗎?

還沒找到也要回來找我~讓我看看唷!

還是~你覺得我太煩了~想先當獨行俠?

那...不管~小抖醬你一定要記得回來讓我看看

不要自己玩瘋了或自己過得很開心~都忘了有這麼喜歡你的人在等你

不管小抖醬喜歡不喜歡我~都要回來給我看一下唷!!

小抖醬~我最愛你了!!!

抖:有啥事嗎.JPG 

哼~你愛我是你家的事~

無敵可愛舔手照.JPG 

雖然偶速真的粉口愛啦~

抖:不爽啦(台).JPG 

可是也要看我高興...

抖(氣勢...).JPG 

哼(高高在上的可愛抖醬XD)

 

看著小抖可愛的照片~

還是不相信他走了~

抖醬~你的照片是最多的耶~

抖醬~要記得回來看我~知道嗎?

麻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