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孩子們~

在天堂還好嗎?

大半輩子都在這裡度過~你們的心情如何呢?

大頭特寫.JPG 

親愛的大頭~你是我們家的貓元老

當年因為不知明原因~臉受傷了~卻也因此變成我們家的一員

長年以來謝謝你的陪伴

也謝謝你回來看我^^

你知道媽咪很愛你~你一定也相當愛媽咪

請不要擔心媽咪難過~回來看看媽咪~

讓媽咪看看你現在很好~就像我看到你時候一樣好嗎?

小黑(咪誤入鏡頭=v=).JPG 

可愛的小黑~總是那麼溫柔~卻又很膽小的你也是貓元老之一

和大頭感情很好的你~現在在天堂是否遇到了大頭呢?

當年的一窩小貓中~只有你遲遲沒有被帶走~

也因為這樣成了我們家的一員~

所有外界對黑貓的描述恐怖形象~在你身上完全看不見

你在晚年辛苦了...現在好嗎?

可以的話~也請回來看看媽咪好嗎?

啥(驚恐 小吐舌頭).JPG 

好可愛的小抖醬...我捨不得你...

好想再摸摸蓬鬆柔軟的你...

在那種情況下離開的你...是否很生氣呢?

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

親愛的抖醬...有空回來看看我們好嗎?

 

親愛的汪汪...

你離開一陣子了...我好想你...

偏偏我手殘...你的照片不見了...

我們好想你...

你是否知道在你之後出現了弟弟妹妹們呢?

汪...回來看看我們...好嗎?

相信你一定知道我們對你的愛絕對不亞於你主人的

 

親愛的恐怖...

總是那麼的默默...乖巧...

謝謝你喜歡我的懷抱...

雖然你總是自己躲在角落...但這次...能回來看看我們嗎?

 

親愛的喵喵...

和咪咪一起來的你...是否有回來看看咪咪呢?

得知你離開的當晚~咪咪好像在對我說你不在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傷心

可是喵喵~不管怎麼樣~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好嗎?

 

孩子們~你們都是我們的寶貝~我們傷心~是因為我們愛你們

別怕我們更難過~回來看看我們~讓我們知道你們過的好

我們會更開心~好嗎?

尤其...記得回來看看照顧你們的媽咪

雖然沒聽他說~相信他很想念你們

如果無法回來看我們全部

請至少去看看媽咪~好嗎?

LOVE YOU MISS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