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0.JPG 

和可愛的若華妹妹合照~

我們真是太有默契~都穿桃紅色的XD

因為平常不碰粉紅色的我~今天身上充滿小粉

連姐姐都說有點不適應XD

約大三大四才加入社團的我~

實在沒想到如此幽靈社員的我也能參加這樣的聚會~

真的粉開心呀~

只是還是逃不了最討厭的自我介紹時間Q_Q

今天可愛的幹部學弟妹們~準備的活動是猜題時間

猜的當然是急救社所學啦XD

因為大多東西我不太記得~專業的東西我更是不知道@@

所以就一直把答題要捏破的氣球往旁邊傳XDD

不過後來學長姐們玩瘋了~所以我也就暫時逃過一劫XD

只是後來被抓出來答題就是了XDD

這次也見到好久不見的學長啦~聊了不少

希望以後也有這樣的機會見見好久不見的同胞們

じゃ~ま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