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到Y大說要辦國小同學會~真是嚇到我了

好多年前的事情呀!!!

以前小時候看連續劇~主角們總會說"五年前~十年前"的回憶

對當時的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出現的一句話~

現在居然也輪到我來說"十年前"的記憶了=ˇ="

雖然我什麼都不太記得啦XDD

不過~接到Y大的通知電話~除了死命回想主辦人長什麼樣子~

另外就是想說~六年級的時候我被分到別班~我還能參加同學會嗎?

沒想到同學會當天~不但有人一眼就認出我(還喊出我全名~您真是太強了OAOb)

還有人說我就歸屬二班~真是太感心了\(>W<)/

只不過~也聽到了讓人難過的消息

當年跟我一起被抽去一班的一位男同學~於四年前離開我們了

真的是難以相信...人生無常呀...

唉~

回到同學會當天的回憶...

老師當天也有來耶~完全沒變OAO"

很想問老師怎麼保養的XDDD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沒變~尤其是女生們~跟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呀XD

雖然當天有拍照~但是因為MICO是用手機拍~畫質真是不清楚>^<

下次再有機會參加類似聚會~一定要跟C大借相機才行:P

以下是MICO和同學們的合照(有跟老師和照~但沒用手機拍:P)

 

在餐廳和Y大的合照~

話說我們太有緣~幼稚園、國小、國中都同班XDDD

我們乾脆來辦幼稚園同學會如何?((Y大:都認不出來了吧= ="

DSC01281.JPG 

將~來到KTV了~

小時候就很漂亮的同學~長大也美美的~現在是MODEL耶~好厲害>W<b

我們兩個當天都穿豹紋耶~有默契XDD

 

MICO跟鄰居的合照XDDD

我們真的住很近~就隔壁樓梯而已XDDD

明明就住同一條巷子~在同學會之前完全沒碰到面XD

 DSC01290.JPG

咱們國小同學~也是Y大高中同學~當年自祤為流川楓XD

但現在已變成一位相當成熟好男人囉~預計兩三年後結婚~記得請我們喝喜酒呀>W<

 DSC01291.JPG

當年美美的副班長(還是風紀?XD)

過這麼多年還是這麼漂亮~只是當年他比我們大家都高好多

不少人看到她第一句話就是"以前我們都抬頭看你耶"XD

DSC01292.JPG 

當年的標準外型就是短髮加粉紅色髮圈XD

沒想到曾留長的他~來同學會之前剛好剪短頭髮

讓我們不禁想說...這麼多年你都沒留長嗎?XD

他即將考律師~一起加油吧:D 

DSC01293.JPG

咱們主辦人之一~也是馬上叫出我全名的同學~

真是太感激啦:D

據說他住MICO家附近~前不久還看到MICO和媽咪出沒在他家附近哩~:P

DSC01296.JPG

聯絡Y大的主辦人~過了這麼多年長相完全沒變耶XD

有趣的是在吃飯時~自曝苦練某人兩年~

真是辛苦你啦XDDD

 DSC01298.JPG

喔喔~來到最後一張~

是這次同學會MICO少數認不太出來的同學之一XDD

不過仔細看~眼睛還是跟以前有像啦:P

 

感謝這次主辦人用心安排~也感謝熱心提供通訊錄的同學~

才能讓MICO看到久未見到的同學們

主辦人之一說~他覺得還是國小好~

如果時光能倒流~他希望停在國小~因為國小時光最單純

但MICO不這麼希望~因為MICO覺得有些時光變成回憶後才特別的甜

MICO覺得能這樣很單純的聚在一起也是種幸福~

希望之後大家能夠保持連絡~也希望大家能從國小同學變成很好的朋友

那麼~期待下次再相聚啦~

下次請再一起唱童年回憶的"RING A RING 叮咚"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