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1.jpg

 

中秋四連休の4日目、キャンティパーティに来ましたwww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來參加甜心派對

DSC_0088.jpg


熊ちゃんのキャンディだ、かわゆいwww
熊熊低糖果~勾錐!

DSC_0089.jpg

 

いろんな形のかわゆいキャンディだ!全部美味しいですわwww
有各式各樣勾錐的點心~都很好吃唷!

DSC_0090.jpg

点点ちゃんとペンギンのクッキだ
點點跟企鵝餅乾


DSC_0096.jpg

パーティで食べたデザートです、
大會提供的點心~超好吃的啦!!

DSC_0102.jpg

マカロンだ
馬卡龍~~

DSC_0105.jpg


あれ?なつきはまたイケメンと写真を撮ったね、もうしかして...
咦?夏樹怎麼又跟帥哥合照了?難道這次真的是...

DSC_0106.jpg

 

ブッブッ~違いまーす(笑)
嗶嗶~~不是這樣的(笑)

イケメンさんは春冶です。年初の交流会で知り合った友達です。ここに出会えて本当に偶然ですね!
這位男士是在下在今年初交流會上認識的朋友~他叫春治。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真的是超巧的哩!

1379852383769.jpg


美味しいデザートをいっぱい食べた、大満足だ!後ろはかっこういいMCさんSTEVEさんです。
享用了好多好吃的點心~超滿足!!


STEVEさんも満足そうだねwww
在我們後面是今天超帥的主持人STEVE~他好像也吃得很開心呢^^

IMG_2074.JPG


キャンティパーティの後に、点点ちゃんの日本の友達と一緒に晩御飯を食べました。今日は楽しかったですわ^^ノ
甜心派對結束後和點點的日本朋友一起共進晚餐~今天很開心唷^_^b


今日のテーマは創業です。
今天的主題是創業

自分の夢を叶えるために、毎日頑張って前に進めるみんなの姿を見ると、
為了完成夢想而每天努力往前進的樣子

本当に感動しました:)
真的覺得很感動

自分の長所を活躍して、楽しくて生きること、本当に大事ですね^_^b
把自己的優點給發揮到最高並且因此快樂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呢!

MCさんのトークはとても上手です、
主持人的控場功力非常的好

私もMCさんのような人にな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他那樣的人

だから、自分を強大に成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ね^^b
所以~不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是不行的!^^

では、次回の交流を楽しみ待ちまーす^^
那麼~期待下一次的交流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