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78_609287922424779_477208541_n  

因為很想寫~但PO到臉書上又沒什麼分享價值...

偷偷寫在部落格沒關係吧XD

想當初呀...((憶當年?

 

ぐるぐるチャット還有即刻發表~一開始我也是很慌張的面對

因為無法填滿老師要求的時間數~要一直講~一直講~

現在對我來說根本是piece of cake...

一路這樣被"虐待"過來~YUMIN也說我進步了!

 

因為臉書上的朋友們真的好幫忙!

有時候不只是幫我解答~還丟問題給我~

甚至要我說出為什麼對和錯(這要謝謝你~學長>W<)

就這樣~訓練我的邏輯還有口說~

雖然能力並不能說是非常的好~但也越來越余裕了

 

J8+對現在的我來說~不但沒有上課的壓力~

還可以一直說日文~加上活動內容我都蠻OK的

覺得~可以很輕鬆的交流~真的是太好了!

 

不論是現實中~或是網路上的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常常幫我加油打氣

覺得~有這麼多人愛我~我也要更愛自己才行

夏樹加油唷~d^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