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734_326634060690168_1105599885_n  

兩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兩年前我還是上一份工作的一份子~

現在對我來說~在上一份工作的時光已經開始有點模糊了

唯一記得的是~當時真的很開心~有滿滿的熱情~還有成就感

 

現在回頭看~不禁思考~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工作呢?

從剛畢業時對於未來充滿的不確定感~為了字面上的"充實"~

跑去補電腦課程~到後來追求字面上的"頭銜"

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工作?

 

想追求的真的是企劃嗎?

雖然現在的工作經驗還算不上多~

但是最讓我懷念的工作就是第一份NB客服工作~

還有上一份在上一份工作當櫃台的工作~

 

我想這兩份工作的共通點除了是都能跟客戶做直接互動外~

就是我在工作上投注了熱情~還有跟同事的互動就像朋友一樣

所以即使是上班的日子~雖然辛苦~但更多的是快樂

 

面對現在的工作~似乎少了些熱情~

但是時間上更穩定~且"企劃'的頭銜也被我拿到了

未來的路怎麼走~不曉得~

但至少~不能為了追求改變而改變

 

或許應該在現在這看似平淡的穩定中

再多認識自己一些~從中再找到一些新的方向

 

因為我實在是個矛盾的人~

追求安定~卻也追求改變~

如何從中取得一個平衡~

並藉此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或許也是今年~2014年該做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