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煙火後,兩人深情地看著彼此

黑澤再次環抱安達,一手抱腰一手抱頭

 

安達垂放的雙手也抱抓住黑澤的外套

黑澤『安達的耳朵好冰,先回家好了...對了...』

 

黑澤「你是怎麼過來的呢」

安達「阿對,是跟柘植借腳踏車的,我要還他車」

黑澤「恩~那你先跟他聯絡吧」

 

安達打開手機才發現,大約五分鐘前柘植發了訊息過來

 

「你們應該見到面了吧。單車什麼時候還我都可以,

好好跟他度過聖誕節吧。聖誕節快樂🎄」

 

安達看著訊息,開心的說「謝謝你柘植」

 

安達回訊息時,黑澤看著夜空,單手摟著安達的腰

 

安「柘植說什麼時候還都可以」

黑「嗯!那...你應該還沒吃晚餐對嗎?我們買食材回家煮來吃好嗎?」

安「嗯!」

 

黑『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呀!』

 

安達害羞的笑著說「嗯!我也很幸福」

 

黑「哈!被聽到了,哈哈」

安「那個...不好意思」

 

安達下意識想把黑澤放在腰間的手拿開

黑澤再次抱住安達,用大手蓋住冰涼的耳朵

 

安『好溫暖』

 

黑「我曾想過...如果你可以聽到我的心聲...

我一定會很害羞。因為害羞不敢說出來的心聲,全都被聽到了。

但想到這七年的心情,都能讓你知道,就覺得好開心」

 

安「嗯」

 

安達的臉蛋變得紅通通

 

黑『好想再抱一下。但風有點大...』

 

黑「我們回家吧」

安「嗯!」

 

黑澤溫柔的笑了一下

 

黑「我們去超市吧」

安甜甜的回應「恩!」

 

---

 

(黑澤家)

 

安「打擾了」

黑「你坐著休息一下吧,我先去放熱水。來~外套給我」

安「嗯!」

 

雖然真的很喜歡黑澤,也想解除魔法

也真的想跟黑澤有近一步親密關係

但是第一次...好緊張呀!!

 

看出安達緊張的黑澤拿出漫畫以及剛剛安達最喜歡的點心

 

黑「熱水放好之前先吃這個吧。慢慢休息。」

 

黑澤走去浴室放熱水,安達坐在沙發上,看著手上的點心發呆

走回客廳的黑澤發現安達的動作完全沒有改變,笑著說

 

黑「哈,怎麼看著點心發呆」

安「啊,沒有啦。想到第一次來你家的事情。

那時候因為已經聽得到你的心聲了,

知道你喜歡我,還以為你要偷襲我...」

 

黑「咦?」

安「我當然知道你不會這麼做...」

 

黑澤彎下腰,挑逗性的說

 

黑「今天就不一定了」

 

安達的臉唰~的瞬間變紅

 

"♬~♬~熱水放好了"的聲音從浴室傳來

 

黑「那~安達就先去泡澡吧。我來準備晚餐」

安「那個...」

黑「嗯?」

安「我也來幫忙!」

黑「不用了,你先泡澡」

 

不善言語表達的安達,直接抱住黑澤,把頭埋在肩膀說

 

安「我也來幫忙」

 

黑『天呀好可愛!我要升天了!』

 

安「升天什麼的...太誇張了啦!」

 

邊說邊慢慢放開黑澤的腰

 

黑「哈哈。抱歉抱歉。那就麻煩你囉。」

安「啊!對了!熱水...」

 

黑澤溫柔的摸摸安達的頭說「沒事。有保溫裝置,不用擔心」

 

黑『我的安達真貼心』

 

黑澤一臉幸福洋溢

 

---

 

黑『好幸福!一起煮晚餐好幸福!切菜的安達好可愛』

黑『試湯的安達好可愛』

黑『臉紅了耶,是因為熱湯的熱氣,還是因為害羞呢?』

 

安「是因為你的心聲我全聽到了」

 

安達害羞地低下了頭

 

黑「哈哈哈!抱歉抱歉」

 

安達給黑澤一個甜甜笑容

 

沒有前幾天享用燭光晚餐時的拘謹

兩人拿掉領帶、解開襯衫上兩顆鈕扣,

輕鬆愉快的吃著晚餐

 

黑『真的好幸福』

 

安「你現在在想,真的好幸福對吧」

黑「好厲害!難道一起吃飯也可以聽到心聲嗎?」

安「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

 

害羞的眼睛轉呀轉

 

黑「哈哈。好可愛」

 

吃飽喝足後,安達堅持要一起收拾

 

安「上次...收拾那聖誕大餐一定很累吧...這次讓我收,你先洗澡」

黑「一點都不累。既然你堅持,那我們一起收吧」

安「嗯!」

 

收拾餐桌、清洗碗盤,一下就完成了

 

黑澤深呼吸的說

 

黑「那...你先洗吧」

安「那個...」

黑「嗯?」

安「我們一起洗吧!」

 

安達低著頭,輕輕抓著黑澤手腕說

 

黑澤張大眼睛,有點不敢相信他聽到了什麼

 

雖然員工旅遊的時候有一起泡過溫泉

但為了不要失態,黑澤始終與安達保持安全距離

且克制自己不要盯著安達看

 

好吧,其實大概看了兩眼,

就看那熱氣中安達粉嫩的小臉

以及那露在水面上的白皙肩膀

就這樣!其他連看都沒再多看了!

 

「嗯!好」黑澤吞了吞口水

 

走到浴室門口,安達像機器人一樣僵硬

 

黑「我放了薰衣草沐浴劑,有助放鬆。如果你想自己泡...」

 

安達再次抱住黑澤

 

安「我們一起泡吧」

 

黑『今天的連發擁抱也太多了!我好幸福呀!』

黑『但會不會是安達掩飾緊張的行為呢?』

黑『如果不是今天其實也沒關係...』

 

安「對。我好緊張。但是跟你的話」

 

安達堅定地看著黑澤

 

安「我沒問題!」

 

黑澤笑著捧住安達圓圓的下巴

 

黑「恩」

 

黑澤慢慢地,像是碰觸易碎品一樣地解開安達的衣服與褲子

解開褲頭的時候...安達有了反應,黑澤依然故作鎮定慢慢拉下褲子

但彼此的臉都已經染上淡淡的粉紅色

 

脫完安達的衣服後,黑澤迅速的褪去自己的衣褲

 

黑澤是一個身體強健的男人,看著愛了七年且求婚成功的戀人光溜溜的在面前

沒有任何反應與欲望是騙人的,只是他希望安達所有的第一次都能美好的進行

 

因此即使彼此的小分身都已經站起來跟彼此Say 「Hello~hello my love」

黑澤還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讓自己忍住所有的慾望

 

黑『不能在浴室奪走安達第一次!』

 

安達即使當了三十年的處男,也是有一般人的慾望的

看到彼此紅通通的小分身,他感到喉嚨乾涸,渾身滾燙

 

淋浴後,一起泡在被薰衣草沐浴劑染成淡紫色的浴缸裡

 

安「好舒服呀」

黑「太好了」

 

很想再說個什麼,但好像說什麼都不對

好像有點尷尬,但在薰衣草香味的催化下

兩人的全身也開始慢慢地放鬆

 

黑「泡得差不多了,我們起來吧」

安「嗯」

 

洗完澡穿上浴袍,出了浴室的門、擦乾腳之後

黑澤一把抱起安達,深情款款的看著安達說「安達,我愛你」

將安達抱到臥室並輕輕的將安達放到床上

床頭已備好剛剛在超市買的潤滑劑、保險套,與抽取式衛生紙

 

---

 

結帳時是一位戴眼鏡綁馬尾、笑容可掬的女店員

女店員拿起食材...嗶...嗶...拿起衛生紙...嗶...

 

拿起保險套跟潤滑劑後笑得好開心

好像是看到什麼不得了的東西一樣

 

結完帳後,這位店員用帶點外國腔調的日文說

 

🌳「聖誕節快樂。祝你們有美好的夜晚」

 

黑澤從容地說了聲謝謝,但安達的臉已經紅到快要冒煙了

 

---

 

在床上的安達如黑澤曾幻想過的畫面一般,將手放到黑澤脖子上

黑澤纖纖細手輕輕的摸著安達的臉,緩慢的、緩慢的吻上安達的唇

 

黑『好軟,比想像中的還軟』

 

黑澤頭往右偏,輕輕的吻著安達

頭稍微抬起看了看安達,安達看起來很放鬆

接著頭往左偏的再親了一次

每一次的吻都好輕好輕

 

黑澤輕吻著安達同時、一手捧著安達的臉

慢慢地滑到脖子,摸著那顆性感的痣

 

內心吶喊著『這顆痣!』

 

安達忍不住笑出來,黑澤疑惑的看著安達

 

黑「會癢嗎?」

安「不會,只是,很熟悉」

黑「嗯?」

 

安達笑著回吻黑澤,吻著吻著,好像本能一樣,默默的伸出了舌頭

黑澤的嘴承接住這條小舌頭,雙手輕輕的解開安達的浴袍

撫摸著安達胸上硬挺的兩顆小紅豆

 

安『原來男生的胸部被摸會這麼舒服』

 

黑澤開始往脖子親、特別在那顆痣親吻特別久

 

黑「安達...這顆痣好性感...你好香...」

安「嗯...」

 

黑澤在安達家過夜過後,就記住安達使用的洗髮精牌子,買了一罐在自己家備用

所以安達身上不但有方才沐浴劑的薰衣草香,還飄著淡淡玫瑰花香

聞著安達滿身花香,讓黑澤覺得自己就像一隻蜜蜂,準備要來採蜜

 

安達的雙手很想做個什麼,可是由於是第一次,

雙手不知道該抓哪裡只能緊緊地抓著床單

 

黑「鎖骨...你的鎖骨好美...」

安「其實...」

黑「嗯?」

安「我全身上下最有自信的地方就是我的鎖骨」

黑「這樣呀」

 

黑澤細細品嘗安達最有自信的部位,並繼續往下親

靠近小紅豆的時候,安達緊抓著床單,呼吸開始急促

黑澤舌尖輕輕地挑逗著安達的小紅豆

 

安「阿...」

 

眼看安達喜歡,黑澤就把小紅豆給含了起來,開始用唇舌幫小紅豆按摩

 

安達實在太舒服了,腰間開始上下擺動

 

黑澤牽起安達緊抓床單的手,一起握住小安達...上上下下....

 

安「阿........」

 

右邊小紅豆服務完,換左邊小紅豆

 

安達開始喘息

 

安「阿...阿...阿...阿...黑澤....阿...」

 

黑『這喘息聲太犯規了...安達好性感...

我要忍住...慢慢來...先讓安達射...』

 

全聽到了,但已經完全無法思考,空著的另一隻手解開了黑澤浴袍,撫摸著黑澤的小紅豆

 

黑『啊!安達摸得我好舒服』

 

黑澤忍不住停止親吻小紅豆,閉眼低頭享受了起來,

握著安達小手與小安達的那隻大手開始加快速度

 

安「阿...阿...」

 

安達的腰開始扭了起來

 

安「黑澤...我...我快射了」

 

黑『邊吻安達讓安達射,還是邊親吻小紅豆讓安達射會讓安達最舒服?

不對,我想看他射出來!這可是我第一次讓安達射精!』

 

安『這什麼三選一的選擇題!太羞恥了吧!』

 

安「阿~阿~啊!!!」

 

隨著安達腰的前後擺動,黑澤目不轉睛地看著小安達

迅速的抽起衛生紙接住小安達吐出的乳白色液體

 

擦乾淨後,黑澤笑著看著安達

 

黑「舒服嗎?」

安「舒服...」

 

安『可你那個三選一選擇題也太變態了吧』

 

安達把想說的話吞回去,實在太害羞了。

 

黑「那,換我囉」

 

安達害羞的點頭「嗯!」

 

黑「可以...用嘴巴幫我嗎?」

 

安盯著小黑澤,巴不得馬上把小黑澤塞進嘴中

 

安「你...教我...」

黑笑著說「嗯,阿,你等我一下」

 

因為安達流了很多汗,穿浴袍太熱,

不穿怕會感冒,黑澤轉身從抽屜隨手拿出一件白T

 

黑澤很想讓安達穿上那件他特地買的睡衣,

但他不想讓安達著涼,所以就直接拿起第一眼看到的衣服

 

黑「先穿上吧」

安達害羞的笑著說「嗯」

 

安『黑澤連在這種時候都這麼體貼』

 

黑澤穿著被安達解開浴袍站在落地窗前,拿了張小椅子讓安達坐在小黑澤前

把安達的雙手擺在自己的腰間,並輕輕地捧著安達的頭,讓安達含住小黑澤

 

黑『啊!安達的嘴好溫暖!啊~~安達的舌頭好軟~啊!好想射在安達嘴裡』

 

安訝異的稍稍抬頭,黑澤閉著眼睛在享受,不像是在說話的樣子

 

安『嗯?我還聽得到?』

 

疑惑的安達很快將注意力回到嘴裡的小黑澤

 

安「好大,好好吃」

 

安達含糊不清的說著,讓黑澤更興奮了

 

黑澤終於忍不住身體的慾望

 

黑「我可不可以...射在安達嘴裡?」

 

安達含著小黑澤,水汪汪大眼往上看,

沒有把小黑澤拿出來,放在嘴裡含糊地說「可以」

 

安『啊!好性感!好性感!好喜歡!好喜歡!我真的太幸福了』

 

被這串心聲搞得滿臉通紅的安達,害羞地加快速度

黑澤舒服的忍不住也開始前後搖晃起來,

為了讓安達頭能穩住,黑澤仍然輕輕地捧住安達的頭

 

黑「啊~啊~啊!!!啊!!」

 

安達感受到突然有溫溫的東西充滿了口腔內部

 

黑澤快速的抽了幾張衛生紙,蹲下要安達吐出來

幫安達把嘴巴擦乾淨後,溫柔的說「要不要漱漱口」

 

安達的開關像是被打開一樣,狩獵般的眼神回說「不用」

 

把黑澤浴袍褪去,壓到床上、跨坐在黑澤身上

飢渴的向黑澤索吻、邊撫摸黑澤的胴體

 

黑澤享受的一手抱住安達的脖子,一手搓揉安達的屁股

並輕輕的推著安達的臀部,讓小黑澤與小安達互相摩擦

 

為了讓小黑澤與小安達可以緊緊靠在一起,安達空出一隻手握住兩位小朋友

讓兩位小朋友左右左右的親密接觸、時不時再上下上下的搓搓他們

 

黑『安達好會呀』

 

黑澤一個翻身,讓彼此側躺的面對彼此

兩人的嘴仍緊緊的黏再一起,黑澤的大手加入照顧小朋友的行列

 

一下讓兩個小朋友貼在一起、兩人的手一起握住的上下上下

一下讓小朋友分開,安達照顧黑澤的小朋友、黑澤照顧安達的小朋友

 

安達空著的手貪婪的摸著黑澤的胸肌與腹肌

黑澤的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悄悄的打開潤滑劑

此時,安達讓兩個小朋友嘴對嘴接吻摩擦

 

黑『安達也太會了吧!好敏感~啊!!』

 

安朦朧的看著黑澤「喜歡嗎?」

 

黑「喜歡...我覺得我快射了...」

安「我也是...」

 

兩人再次將兩個小朋友橫躺在彼此中間、重疊在一起

並用手把小朋友緊緊卻溫柔的包在一起...

 

前前後後......前前後後...前前後後前前後後前前後後!!

 

黑、安「啊~~!!!!!」

 

兩人的腰很有默契的前後擺動了幾下

安達的手快速且完美地接住小黑澤與小安達的綜合精液

 

無辜地看著黑澤「衛生紙...」

 

黑『這眼神!我的心臟!』

 

黑澤用衛生紙將安達的手擦乾淨後

 

安「我還是聽得到...」

 

安達舔著嘴唇無辜地看著黑澤

 

前幾分鐘眼神才像老鷹一樣

現在又一臉人畜無害的樣子

黑澤心跳得好快

 

黑「我怕你太累,畢竟你射兩次了」

 

安達低頭看著小安達

 

安「可能...因為三十年都沒做過...他好像...還可以...」

 

安達很想要,一點也不累

但他怕黑澤累了,還要配合自己

 

安「你...累了嗎?」

 

男人在床上怎麼可以說累?何況對方是可愛的安達!

 

黑澤自信的說「七年的忍耐,不輸你的三十年唷!」

 

安澤害羞地看著已被打開蓋子的潤滑劑

 

安「誰...誰先?」

 

黑『讓安達先會不會比較好...』

 

安「我聽到了(笑)」

黑「唉呀(笑)」

安「你先。要溫柔一點唷」

黑「嗯!」

 

看著安達羞澀的臉,黑澤側身抱住安達,

迅速地戴上保險套後,手伸到安達背後,

用沾滿潤滑劑的手指輕輕地作擴張

 

安達緊緊抱住黑澤,一隻腳跨到黑澤腰上,

一隻手輕輕地照顧剛射完兩次的小黑澤

 

黑「要進去了唷」

安「嗯~~」

黑「會痛嗎?」

安「感覺有東西塞進來,可是...燙燙的...很舒服...」

 

黑澤腰部一挺

 

安「啊~~」

 

安達跨在黑澤腰間的腳夾得更緊了

 

安「吻...吻我...」

 

黑『安達的索吻好性感』

 

黑澤吻著安達的同時,腰與手都沒閒著

有節奏的上下運動、手則照顧著夾在彼此之間的小安達

 

三十年沒接過吻的安達心想

 

安『接吻真的太舒服了,親多久都不會膩』

 

閉眼盡情地享受著黑澤的吻

 

黑澤則是時而閉眼享受,時而張眼看著這個沉浸在親密關係的小天使的臉

 

安『好性感,好可愛,好情色,好可愛,

我的小天使,你的第一次全部都是我的』

 

聽到這段話的安達張開眼睛,把嘴移開後

 

安「我聽到了」

黑「咦?」

 

黑澤雖然嚇了一跳,還是維持著規律的腰間運動,因為安達的屁股實在太舒服了

 

黑「還...聽得到呀」黑澤賊賊的笑

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聽得到」

黑「會不會...最後變成魔法傳染給我...我也聽得到了?」

安「怎麼可能...呀」

 

兩人邊喘息邊迷茫的說著話,

 

安達覺得頭好熱,全身都好燙,比剛剛還燙,這就是即將「畢業」的感覺嗎?

 

看著閉眼享受的安達,黑澤的腰與手更賣力了

 

黑『我想跟安達一起射』

 

安「剛剛...不就...一起射了」

黑「我想跟你一起射...」

 

黑、安「啊...啊...啊~~~~~~~~~!!!」

 

這次黑澤來不及抽出衛生紙,小安達的分泌物噴射到了彼此的肚子上

 

黑「好多呀」

 

黑澤色瞇瞇的看著安達

 

黑「現在你會了,換你囉」

 

黑澤將小黑澤從安達股間抽出來,迅速將把保險套打結後

拿出新的保險套,細心的幫小安達穿衣服、並將潤滑劑交給安達後

趴在床上爽朗地回頭看著安達

 

安達像是個乖學生,將潤滑劑塗到黑澤屁股以及穿著衣服的小安達身上

稍顯笨拙地把小安達刺進黑澤的屁股之間

 

黑「啊~安達好大!啊~」

安「會痛嗎?」

 

安達有點擔心弄痛黑澤

 

黑「不會」

 

黑『何止不痛,超級舒服』

 

又聽到了。

安達開始疑惑起男男之間的魔法解除到底是要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數?

 

安達緩慢的前後移動他的腰,雙手放抱住黑澤的屁股

看到黑澤緩緩地將右手收到身體底下,安達好像知道了什麼

整個人趴到黑澤身上,親吻黑澤的臉

左手伸到黑澤身體底下與黑澤右手會合

 

安「我也要...一起...」

黑「麻煩你了」

 

黑澤羞赧的看著安達

 

這是安達第一次的進入,有點笨拙,也不知道怎麼換姿勢

但彼此都很舒服也很滿足,尤其可以被安達壓著,真的太幸福了

 

安達的動作相較黑澤之下較為緩慢

像是要把個別醞釀了三十年與七年的深層慾望給徹底激發出來一般

 

兩人喘息聲越來越大,黑澤這次連偷看安達的餘裕都沒有,全身精神都在屁股與小黑澤上

 

安「一起...一起射...啊...」

黑「一起...我們要一起射...安..安達...啊...」

 

黑、安「啊~~~~~~~~~~~!!!」

 

黑澤已經舒服到沒有心情管衛生紙了,任由自己的精液沾上床單

然而,看到因興奮而流滿身汗,白T都變半透明的安達...黑澤又興奮了

 

黑『這是安達第一次,不能這麼縱慾。』

 

黑澤扶著安達的肩膀,讓安達靠在床頭坐著,溫柔的脫掉小安達的衣服

打結後丟掉,再起身抽幾張衛生紙,大概的擦了擦床單,吻了吻安達額頭

走到衣櫃拿起一件同款式的白T穿上,回到床邊溫柔抱著安達說

 

黑「累了吧,明天早上再洗澡吧。」

 

安達雙眼朦朧,喘著氣的說「再一次」

 

黑澤有點驚訝的看著安達

 

黑「魔法還沒解除嗎?」

安「解除了,可是你穿這件衣服看起來好性感...我可以再要一次嗎?」

 

黑澤求之不得!開心的笑著說

 

黑「當然可以,那我就不客氣囉」

 

黑澤低頭親吻半透明白T底下的小紅豆,安達一手撫摸著黑澤的頭

一手抓起黑澤的大手握住精神奕奕的小安達...自己再握小黑澤...

 

就這樣,整夜纏綿的兩人,已經算不出總共射了幾次

黑澤拖著精疲力盡的身體重新拿出兩件乾淨的白T以及乾淨的毛巾

 

幫安達脫下幾近透明的白T,擦拭汗水、讓安達穿上新白T後

也迅速的幫自己擦乾身體換上乾淨白T

 

疲倦的兩人躺在柔軟的床上抱緊彼此

 

黑「我在想,買一張新的床好了」

安「嗯?這張床很舒服呀」

黑「床加大我們兩個睡比較好睡」

 

安「黑澤還是這麼溫柔」

黑「當然」

 

黑澤摸了摸安達的頭髮

蜻蜓點水的再吻了幾下、聊了一下天

兩人就甜甜的進入夢鄉了...

 

ーーー

 

下一篇:櫻桃魔法創作文、電梯內的獨處

 

更多黑安的sweet life

 

其他創作文請參考本部落格旁邊的分類列表

 

ーーー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