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23-2.jpg  

   

歌手:亀梨和也
作詞:n
作曲:M.Y
編曲:YUICHI HAMAMATSU

 

支配される 指先まで
連指尖都被支配
 

狂おしほど 痺れて
像抓狂般的麻痺了
 

頭の中 壊れてゆく
腦內正在崩壞
 

私は今 何故 どこ?
現在的我 為什麼 在哪?
 

目の前から 光が消え
從眼前開始消失的光線
 

永久の眠り SI-でも
長眠 SI-但是
 

誘い文句 朱いその唇 痺れる心 踊る乱れてゆく
誘惑的字眼 血紅的嘴唇 被麻痺的心靈 開始群起亂舞
 

その血に溺て染まる
沉溺在血泊裡染上紅
 

見果てぬ地に向かう瞳は 何を映し出()してゆくの?
凝視著無盡大地的那眼眸 能倒映出什麼畫面?
 

どうかどうか私を その手でつかんでいて
不論如何請一定要將在下 用那雙手緊握
 

共に刻む針達に 奥の方を噛みしめて
一同刻劃的時針們 將那內部深處給吞噬
 

ずっとずっと醒めぬよに 胸に手をあて願う 愛を
彷彿是永遠無法清醒 將手貼在胸前許願 為那愛
 

傷だらけの 心さえも
即使是滿是傷痕的 那心也
 

あなたを見て 癒えるわ
看到了你就能夠痊癒
 

欲望とか そうじゃなく
並不是來自慾望
 

無意識なの SI-でも
是無意識的 SI-然而
 

傷を癒すクスリ 気持ちいいの 明日は何処へ行かれる そんなのいやなの
醫治傷痕的藥 讓人感到愉悅 明天能夠去哪裡 我不想要這樣
 

その血に溺れて染まる
就這樣沉溺在血泊中染紅
 

あなたとの日々夢見て 散っていった星達も
與你相處的時光彷彿如夢一般 散落的群星也
 

どうかどうか覚めぬよに 胸に手をあて願う
請就這樣長眠般 將手放在胸前祈禱
 

優しいのやら何なのか 一秒ごとに色を変える
溫柔是什麼呢? 一秒的時間色彩都變了樣
 

ずっとずっと私を その手でつかんでいて 愛で
請一直將我 用那雙手握緊 用愛
 

見果てぬ地に向かう瞳は 何を映し出してゆくの?
凝視著無盡大地的那眼眸 能倒映出什麼畫面?
 

どうかどうか私を その手でつかんでいて
不論如何請一定要將在下 用那雙手緊握
 

共に刻む針達に 奥の方を噛みしめて
一同刻化的時針們 將那內部深處給吞噬
 

ずっとずっと醒めぬよに 胸に手をあて願う 愛を
彷彿是永遠無法清醒 將手貼在胸前許願 為那愛
 

あなたとの日々夢見て 散っていった星達も
與你相處的時光彷彿如夢一般 散落的群星也是
 

どうかどうか覚めぬよに 胸に手をあて願う
請就這樣長眠般 將手放在胸前祈禱
 

優しいのやら何なのか 一秒ごとに色を変える
溫柔是什麼呢? 一秒的時間色彩都變了樣
 

ずっとずっと私を その手でつかんでいて 愛で
請一直將我 用那雙手握緊 用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