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訳第十三弾💗逢いたい                
  

作詞:北川悠仁
作曲:北川悠仁
歌手:柚子

 

もしも願いが叶うのなら どんな願いを叶えますか?
如果願望能夠達成 想要完成什麼樣的願望呢?


僕は迷わず答えるだろう もう一度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我沒有猶豫就馬上回答 我想要再見你一次

外は花びら色づく季節 今年も鮮やかに咲き誇る 
外頭正是花朵變色的季節 今年也美麗的綻放


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この景色を 今は 一人歩いてる
你曾經喜愛的這個景色 現在 我獨自一人在這裡走著

理解(わか)り合えずに傷付けた 幼過ぎたあの日々も 
因為無法彼此理解而傷害對方 即使是那些還太幼稚的日子裡


確かな愛に包まれて いたことを知りました
也知道自己確實的被愛給包圍著

逢いたい 逢いたい 忘れはしない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


あなたは今も 心(ここ)にいるから
即是現在 我仍將你放在我的心中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伝えきれない
謝謝你 謝謝你 無法完全的表達我的心情


想いよ どうか 届いて欲しい
好希望能將這份情感 傳達給你知道

朝の光に目を細めて 新しい日常が始まるけど
早晨的光線讓眼睛瞇了起來 開啟了平凡的一天


気付けばどこかに探してしまう もういない あなたの姿を
當我注意到時已經到處在找尋 已經不存在的 你的身影

何も言わずに微笑んだ 優しかったあの笑顔
什麼都沒說的微笑 那時的笑容真的好溫柔 

生きる苦しみ喜びを 何度も教えてくれた
生存的痛苦與喜悅 你告訴了我好幾次呢

溢れて 溢れて 声にならない
滿溢的出來的眼淚 滿溢到 連聲音都無法發出來

あなたを空に 想い描いた
對著天空描繪對你的思念

泣いたり 笑ったり 共に歩んだ
有時哭泣有時歡笑 一起走過


足跡 永遠(こわ)に 消えはしないさ
我們的足跡永遠不會消逝的

嗚呼(ああ) 果てしなく また巡り会う命
啊~ 並非無止盡的 能夠在相遇的命運

もしも願いが叶うのなら もう一度...
如果能達成願望的話 請再一次

逢いたい 逢いたい 忘れはしない
我想見你 我想見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


あなたは今も 心(ここ)にいるから
即使到了現在 你依然存在在我心中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伝えきれない
謝謝你 謝謝你 無法好好表達的這份心意


想いよ どうか 届いて欲しい
多麼希望能夠將這份思念傳達給你


声も 温もりも 優しい微笑みも
不論是聲音或是溫度 又或是那溫柔的笑容


心(ここ)にいるから 逢いたい
都存在我的心裡 好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