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3.jpg  

今年の三月に、友達のイッキさんと「金色三麥」というレストランへ晩御飯を食べに行った
はじめて行くので、わくわくしていたわww

今年三月和ITCHY一起去金色三麥吃飯
因為是第一次去~覺得好開心呀~

 

 

DSC_0114.jpg  

外国人が歌をしている~めっちゃめっちゃいい雰囲気だわ~
有外國人在駐唱耶~氣氛超好的

 

DSC_0116.jpg  

蝦のサラダ。味がさっぱりしていて、美味しかったよ
鮮蝦沙拉~味道很清爽很好吃~

 

DSC_0117.jpg  

ビールだ!金曜日というと、やっはり冷え冷えのビールだろうね!
ちなみに、これがハニー味のビールです
女の子に人気の一品だw

啤酒呀~!說到禮拜五果然還是要來杯冰涼的啤酒對吧!
順帶一提~這是蜂蜜啤酒~
很受到女孩子的歡迎唷~

 

DSC_0120.jpg  

このビールのセットは夏樹が注文したの。
左から、ハニー味のビール、一般のビール、ライ麦(むぎ)のビールだw

這個啤酒套餐是夏樹點的~
從左邊數來個別是蜂蜜啤酒、一般啤酒、還有黑麥啤酒


映画で、カウボーイが格好よくてライ麦(むぎ)のビールを大口で飲んでいるの場面をよく見られるので、
ライ麦(むぎ)のビールは絶対に美味しいと期待していたが、

常在電影中看到西部牛仔很帥氣的大口喝黑麥啤酒~
所以一直對黑麥啤酒有著一定很好喝的期待~


飲むと...無理だ...O_O"
女の子には、ちょっと...ねぇ~^^"

結果喝了之後...喔不...
對女孩子來說實在不太OK耶...


でもね~肉を食べながら、ライ麦(むぎ)のビールを飲んだら、意外に美味しくなってきた!^O^ノ
そのうちに、思い出した!映画のカウボーイはいつもライ麦(むぎ)のビールを飲みながら、肉を食っているでしょ?(笑)

但是一邊吃肉一邊喝的話~就變好喝了耶^O^/
這時候就想起來了~電影中的牛仔不都是一邊大口吃肉一邊喝黑麥啤酒的嗎XD

 

DSC_0121.jpg  

ピザだ~これも美味しかったわw
披薩~這也超好吃的唷~

具がたっぷり入っている。その中のソーセージもジューシーだった
裡面的料非常的豐盛~其中之一的熱狗也是超多汁滴

 

DSC_0122.jpg  

フライチキンだ!金曜日なので、大口で肉を食べよう(笑)
炸雞呀~禮拜五一定要大口吃肉呀(笑)

アニメで、よくこんな場面があるよね
常常在卡通中看到這樣的畫面

テーブルの上のターキーの足が、写真中の白い物のようなものに包まれていること
就是在餐桌上的火雞的腳上~會被像照片中的白色東西包住

これも同じだね、かわゆいwww
這盤炸雞也一樣耶~好可愛唷XD

見た目だけじゃなくて、味も最高だったわ!
不過呢~不只是外型好看~滋味也是一級棒的好唷!

イッキさんと一緒にグルメを食べながら、いろいろ話をして
能和ITCHY一起品嘗美食~一邊聊天

リラックスできて、最高な金曜日を過ごした!
度過了超級放鬆超讚的禮拜五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D
真的超級開心呢>W<

 

金色三麥京站店:

ウェブサイト(網址):http://www.lebledor.com.tw/store03.php

アドレス(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02)773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