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君與死神君保護小夏.jpg

 

很多人就是這樣

只說自己想說的

不願聽對方說話
 


動不動就開始情緒勒索

一旦被說受不了這行為

就反過來說對方的不是
 


並且過分地丟下一句:

「我不在乎你的感覺」

 

然後就跑得遠遠的

甚至到處說人壞話
 


既然知道可能會是這樣的發展

不如從現在開始練習無視技能
 


-----
 


不開心時,試著問自己以下問題

 


1.她重要嗎?

🌳不重要。只是個網友。沒共同喜好

還會有意無意diss我喜歡的演員
 


2.跟她說出心裡感受,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根據觀察,應該不是直接轉換話題

就是又自以為是的說「我勸你啦...」

不會有任何反省,更不可能道歉

甚至會再次刺傷我,並且到處宣傳
 

 


3.你希望得到什麼結果?

🌳我希望她反省道歉並且改過

 

 


4.你覺得有可能嗎?

🌳不可能,他就那個性,對所有人都一樣,

不會因為我反彈就改過,甚至會對那些接受的人批評我
 

 


5.面對這種人,妳想對自己說什麼?

🌳不要再接受那種動不動把自己當張老師,

對著自己發洩情緒,講一大堆有的沒的抱怨,

 

不要期待那種人會感到愧疚,不可能!

 

因為他們沒有同理心,看自己願意傾聽

就一直跑來倒垃圾,倒完拍拍屁股走人

 

 

6.希望有人能幫你嗎?

🌳非常希望有人能幫我,為我主持公道。

但長這麼大,也應該面對現實了。

 

 

不會有任何人來幫我,只會有人跑來踩我兩下嘲笑我

 

內心不夠強大,就活該嗎?

不。我現在開始練習可以吧?

 

 

 

從現在開始,學習無視技能。

 

加油。自己

 

 

10665048_828346953852207_3832044799038144146_n

この文章に好きなら、「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ださい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If you like this composition~pleas press "li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繪插圖 心情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