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訳第八十九弾🌟Top Of The World

作詞Yui Mugino

作曲:Takuya Harada , STEVEN LEE , SQVARE

歌手:IMPACTorsIMP.

MV:https://reurl.cc/kr072x

ライブ:https://reurl.cc/N46pg9

 

 

Let's burn it up

讓我們將之燃燒殆盡

 

 

Wake up! Today's the day

醒來!今天就是那個日子了

 

 

You know I got no time to waste

妳知道我沒時間浪費了

 

 

I'm steppin' on the stage 幕開けの合図

踏上舞台便是揭開序幕的信號

 

 

爆風に乗って 旅立ちをCelebrate

乘上颶風慶祝啟程的開始

 

 

壁の向こうへ飛び発(た) So high

準備飛往高牆的另一端飛得超高

 

 

Uh 衝撃的 That's how we do

充滿衝擊地那就是我們的做法

 

 

Don't it feel so good 最高のView

感覺超棒最完美的視角

 

 

 

研ぎ澄まされ In the zone

排練無數次的表演就在舞台中間

研ぎ澄ます:磨亮、打磨

 

 

雷鳴と共に轟(とどろ)く鼓動

與雷鳴共振的強烈心跳

 

 

Make it loud!

變得大聲一點!

 

 

響け Loud and proud

響亮且驕傲地響徹雲霄吧!

 

 

Come join the crowd!

加入我們

 

 

We gonna move the crowd

我們將會影響大眾

 

 

宣戦布告 負ける気は Zero

正式宣戰 敗北的機率為零

 

 

荷物も靴も脱ぎ捨てて

把行李和鞋子都脫到一邊

 

 

Let's get a little crazy

一起變得些許瘋狂吧

 

 

君だって巻き込んで

把妳也捲進來

 

 

Get your attention 騒ぎ起こせ

獲得注意 引起混亂

 

 

Jump into the fire

躍進火光中

 

 

Can you feel the impact?

有感受到那份衝擊嗎?

 

 

情熱を青く燃やして

把熱情燒成青藍色

 

 

辿り着くんだ あの場所へ

我們會抵達那個目的地的

 

 

全てを賭けてもいいさ

賭上人生全部也無所謂

 

 

No, I'm not a liar

不 我沒說謊

 

 

You can't fight this impact

妳是無法抵擋這份衝擊的

 

 

凍(こお)りついた時を壊して

趁凍壞的時候破壞一切

 

 

挑むのは Top of the world

要挑戰的是世界第一

 

 

Wanna go, gonna go, I gotta go...

想要達到那個境界

準備達到那個境界

我準備前往

 

 

Make it mine

把世界第一變成我的

 

 

Get it right now

現在就要到手

 

 

Flash back, in the rain

在雨中閃過一絲回憶

 

 

I don't believe a word they say

我不相信他們說的任何一句話

 

 

I'm livin' on the edge (あぶ)なげなスタイル

我以一個危險的型態在邊緣掙扎存活著

 

 

運命ってやつを迎えに行こう

主動去迎接名為命運的未來吧

 

 

I don't wanna wait

因為我不想被動等待

 

 

後悔は無いぜ 抱きしめるSorrow

不會後悔 我會擁抱悲傷

 

 

人目なんて気にしないで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Let's get it going baby

讓我們正式開始前進吧

 

 

瞳に焼き付けて

A beautiful story (い)(ぶ)瞬間を

把美麗的故事在氣息之間烙印在眼底

 

 

Jump into the fire

躍進火光中

 

 

Can you feel the impact?

有感受到那份衝擊嗎?

 

 

情熱を青く燃やして

把熱情燒成青藍色

 

 

辿り着くんだ あの場所へ

我們會抵達那個目的地的

 

 

全てを賭けてもいいさ

賭上人生全部也無所謂

 

 

No, I'm not a liar

不 我沒說謊

 

 

You can't fight this impact

妳是無法抵擋這份衝擊的

 

 

凍(こお)りついた時を壊して

趁凍壞的時候破壞一切

 

 

挑むのは Top of the world

要挑戰的是世界第一

 

 

Wanna go, gonna go, I gotta go...

想要達到那個境界

準備達到那個境界

我準備前往

 

 

Make it mine

把世界第一變成我的

 

 

Yeah

 

 

Get it right now

現在就要到手

 

 

You ready? 3, 2, 1 Uh

妳準備好了嗎?321

 

 

I'm the one who's in control

我就是支配者

 

 

I just listen to my soul

我只是聽從我的靈魂

 

 

Let it take me to the goal

讓其帶領我抵達目的地

 

 

Let me shock your life, baby

我將衝撞進妳的生活中

 

 

どこまでも行ける

不論是哪裡都到得了

 

 

As long as I can hear my heart race

只要我還能聽到我的心跳聲

 

 

目指すのはユートピアじゃなくて 

我們的目標不是理想的烏托邦

 

 

A place to be myself

而是屬於我自己的舞台

 

 

Jump into the fire

躍進火光中

 

 

Can you feel the impact?

有感受到那份衝擊嗎?

 

 

情熱を青く燃やして

把熱情燒成青藍色

 

 

辿り着くんだ あの場所へ

我們會抵達那個目的地的

 

 

oh...The top of the world

世界第一

 

 

No, I'm not a liar

不 我沒說謊

 

 

You can't fight this impact

妳是無法抵擋這份衝擊的

 

 

凍(こお)りついた時を壊して

趁凍壞的時候破壞一切

 

 

挑むのは Top of the world

要挑戰的是世界第一

 

 

Wanna go, gonna go, I gotta go...

想要達到那個境界

準備達到那個境界

我準備前往

 

 

Make it mine

把世界第一變成我的

 

 

Get it right now

現在就要到手

 

 

Get it right now

現在就要到手

 

 

IMPACT

衝擊

arrow
arrow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