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萬聖節 COSPLAY collection ( 72dpi ) 57.jpg  

可能過去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老是在配合別人

回顧過去的生活

幾乎都在做“別人”喜歡的事

久了之後~“沒有自我”成了“被”習慣的事

而我老也學不會“要求”這件事

 

看起來可能沒什麼關連性

但因為習慣也被習慣配合

向來是獨立完成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

 

但或許是就這麼湊巧~

過去遇到的人不但都習慣我的配合

也習慣批判、嘲笑我的喜好

才會養成我疑似獨立的特性

 

表面上看來受委屈的都是我

其實不然~

因為這樣長期的壓迫下~

反倒讓我更希望能有人配合我

而且是~“百分百”的配合

 

一但這種情況發生~不必多說

對方是一定立馬反彈的

 

然而看在幾乎全方位配合的我眼裡

就會覺得why??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因為這種反應才是正常的

 

可能是因為真的壓抑太久了

現在變得越來越在意自己真正的想法

不想再一昧的配合別人

 

雖然不曉得這樣的轉變是不是好的

但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

 

畢竟~我還是會顧慮他人的心情

並不會自我中心

只是~不會再違背自己心情的配合別人了

 

這樣的夏樹~

才能開拓更好的道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X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